打給後!

哇系"林雅嵐"~

金罵底勒擠雷名叫做"嘉大生管系"欸搜仔塔冊!!





我還是用國語介紹好了=  =

台語實在有夠難打的啦!!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林雅嵐"

綽號是"羊奶"

今年考上了「嘉大生管系」,所以我是101級的!

很開心能進入這個系跟大家一起快樂學習

不知是否有學長姐或是同學能夠來互相認識一下的呢?





小女子我是人生地不熟的阿 (我是基隆人!)

盼望有好心人能夠在我去嘉義時好好的照顧我

不要讓單純的我被不安好心的人欺騙 

因為這樣我爸媽會很擔心的






為了孝順

請大家勇敢的站出來!

讓我們好好認識一下彼此

在未來的大學生活裡

能夠一起同甘共苦、共享喜悅、同擔悲傷!

你們說,好不好啊?! (大家說:好!!!)







所以

希望這篇有很多人可以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