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多,我跟我媽出發去基隆監理所。

7點40分到了那裏,停好車。

我媽:「好,走吧,去找早餐店!」

繞了一下,沒有早餐店。

我媽:「那。。吃OK吧!」

挑完早餐走到對面公園坐下來吃。

我媽開始跟我說到了嘉義要好好吃三餐,不要吃些沒營養的食物。

回家時她可以幫我弄些吃的讓我帶下去,還說拿去請同學們吃,她的聲名就會遠播到嘉義去拉!

哈哈哈,吃過我媽煮的東西的人都知道,真的是超讚的拉!

好愛我媽><



吃完後,就進監理所拼最後幾分鐘的書。

到了8點45,培德的人來叫大家集合。

感覺好像小學生出遊那樣的叫名,好好玩,哈哈!




進考場,10幾分鐘後出考場。




到了樓下,我媽在睡覺。

我就走過去,說:「我考完啦!」

我媽:「你是要嚇死我唷=口= 好啦!我現在頭不舒服,回家那邊看醫生後我直接載你上去培德吧!」

我媽真的好辛苦。。。 嗚嗚。。 媽媽。。 我以後會帶你去看醫生的。。。 我保證啦。。

(聽說這句是我在很小的時候跟我媽說的,我媽整個很哭笑不得阿,哈哈!)

去醫院時我媽真的很不舒服,還打了血管針耶。。。好痛。。。都瘀青了說。。




上培德後,媽媽就叫我加油,她先回幼稚園工作去了。

看到教練,我走過去,他就叫我跟另外3個人一起輪流練車。

我跟她們都不熟,在車上等待的時間超無聊的= =



咻的一下時間到了11點多。

教練叫我們練好第1、2考區的都下車換人練。

我待在裡面超無聊的,因為要等到1點。。。。

總之晃阿晃,到了1點。

開始有人在發號碼牌,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過去的說。

後來到了1點半多看到我的教練在發,就默默走過去拿了我的號碼牌---3號!

然後又等監理所的人來,開始考試時已經2點了。。。



我們考試是駕駛、主考官、下一號考試的人坐在車裡考的。

我現在要開始說笑話了。

1號考完輪到我坐在後面等待時,主考官跟我說:「身分證。」

我耳背以為他說:「要加油。」

然後我就對他說:「噢,好!」

過了一下下,他看我沒動作,又說:「身分證啊!!」

我才恍然大悟的連聲說好然後把身分證拿給他。。。




2號考完後,換我上場啦!

我坐上駕駛座,拉下手煞車,準備換到D檔開車。

主考官提醒我說:「安全帶。」

我又耳背了,沒聽到他說啥,以為他在跟後面的男生說話。

主考官再次說:「安全帶。」

後面好心的下一號男生幫我拉了拉安全帶說:「這個啦!」

我才赫然驚醒:啊!安全帶啦!




我的第一關卡是倒車入庫。

我準備倒車時主考官跟後面男生要身分證,他沒帶上車,所以下車去拿,我繼續開。

我做好所有動作出來後,警鈴響了!!!!!!

我有點訝異的想:我沒壓到啊!為啥會叫?

那男生上車,主考官就問他說:「你剛剛過來時是不是踩到管線?」

他就說:「對啊!」

主考官:「你沒事去亂踩管線幹嘛?」

他無語。

還好不是我的錯,哈哈!




然後我就很穩的繼續開啦!

話說,真的好熱,今天天氣超好!

開開開

轉轉轉

煞車~~~~~

結束我的旅程。




主考官笑笑,把我的身分證還給我說了:「恭喜!」

我下車把我的號碼牌拿給教練,教練很酷的說:「請繳交250元。」

那是駕照錢 XD



我似乎熱昏頭了,一整天下來,因為等待加大太陽,整個很沒表情。

回到裡面,坐在一子上等交通車開,我媽打電話來跟我說2點半到3點萬安演習。

買尬!那時是2點25分,這樣我就得等3點25的交通車了。。。

繼續耗一個小時。。。 真的很無聊=  =

終於!3點25分了!

司機伯伯進來看到我說:「走啦!要開車啦!」

我:「耶!終於!我就是在等這時刻!」

他邊走邊問我說:「考過啦?」

我:「對呀!」

他:「恭喜!」

於是乎,我就坐車回市區啦!

下車時,跟伯伯說掰掰,他就說下星期二再來搭車呀!

因為駕照要等下星期二才拿的到。

伯伯好可愛。




這,就是我考汽車駕照的經過啦!







PS:話說,我原本是想用小說形式來寫寫看的ˊˋ
   
   不過到後面又變回我原本打字方式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