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教室

原本想說要先吃個早餐再去的

可是來不及ˊˋ

只好等下課再去買˙˙˙



後來有個老師進來說:同學們,你們英文老師今天生病請假所以不用上課了,回去念書吧!

吼吼

爽耶

賺到兩堂自習課 =ˇ=

一下課我跑去買了我親愛的早餐回宿舍拉~



到宿舍吃完後翻開書準備看

才沒多久就想睡覺=  =

於是我當然是爬上床啦!

有床不睡睡桌子幹嘛勒 =ˇ=



後來室友回來過

不知怎的我突然不睏了@@

就下床打開音樂繼續看書啦!





過了一段時間˙˙˙˙˙˙˙˙˙˙˙˙˙




"鈴鈴鈴~~~~"

寢電響了!

我馬上接起來說:喂!

另一頭是小班,她說:欸欸欸,上課了耶!不要睡了,趕快起床啦!!!

我嚇到

一看時間

挖賽,10點18分!!

我馬上收拾東西衝出宿舍!!



一到教室

一群人對我說:羊奶!你起床了喔?!

然後哈哈大笑

挖勒

好糗噢 ><

全班好像都在看我 ~"~



後來想想我是在書桌前看書時睡著了 T︿T

嚇死我了啦~~~



那一整節課我幾乎沒看到啥東西=  =

因為我一直在聊天 XD

我發現維浚跟介一的字都好漂亮唷~~~

真是羨慕~

男生字漂亮的很少見吧!

噢對

瑞欣的字也很漂亮~

王子建議我可以去練鉛筆的毛筆字@@

改天試試看好了 嘿嘿



等等還要去蘭潭考我的食品

外面天氣對我來說其實不會很冷

涼涼的~

想想看嘛

我是在哪裡長大的

又濕又冷的基隆耶 =ˇ=

當然比起這邊的人還不怕冷囉!



希望我的期中考能歐啪啦!!

雖然我一直都沒在讀書,都在玩,因為我不想讀ˊˇˋ

但我會好好抱佛腳的啦 XD

請佛祖不要把我踢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