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吉他社的期末聖誕成發唷!!

不過我們班的人來好少

只有小班、宜珊、姵茹˙˙˙

你們真好!! 有來捧場~ 哈哈

但沒來的也是因為剛好跟排盟、籃盟、系桌、系羽等等活動有衝到啦

沒關係,還有下次的機會,一定要來唷!不然真的很可惜耶~那麼精彩的表演 =ˇ=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也有上去表演唷 =ˇ=

我跟盈禎、醬想學長一起表演陳綺貞的"告訴我"

小班說我們唱的還不錯聽耶!

也有人說我們表演的還不錯唷

所以˙˙˙我們算是成功了吼?!

耶耶~

第一次呢!

沒想到我也可以上場˙˙˙

寒假要加油把吉他練好!

下學期我要挑戰自己上場 XD



今天很HIGH的是

有兩位學長的精采演出!

一個是阿財,一個是神祕嘉賓-華棟學長(神學長)

我覺得他們都好帥,又會唱歌吉他彈的又好又長的帥~~~

好喜歡阿~~~

哈哈哈



阿財真的挺搞笑的 XD

我覺得他的歌聲很有渲染力

好聽的會讓人一直想聽~

厲害的是~~~

他的手!

可以看到他在表演時那手真的是超熟練的動來動去

神的境界啊!

我追求的目標ˋˊ

當然很開心的是我認識他

哈哈哈



神學長一出場就看到大家拿出手機、相機準備要錄要拍了

一開口更是不得了

好聽呀~~~

吉他也真的是神的境界!

他是最後唱的,所以連唱了好幾首 XD

不過因為趕火車所以不能再表演了

真可惜ˊˇˋ

不過後來發現他是生管六的耶!

真是與有榮焉呀! 哈哈哈

(這時就很開心自己也是生管的 XD)

大我五年次,不過人真的很帥 XDD



兩位學長真的是好棒好棒阿~~~

都好喜歡 =ˇ=

都是我追求的目標!!!

嘿嘿

總有一天我也要變成那樣~

我要超越神!!!!!!!!!!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