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系際盃


前一天晚上跟盈禎說好要早點起來去買她說的好好吃水煎包當早餐

結果我沒被鬧鐘叫醒!

一直到了7點半才赫然驚醒

用了5分鐘刷牙洗臉

再用幾分鐘換好衣服弄好頭髮

咦?盈禎勒?打電話CALL她˙˙˙

<喂˙˙˙>

"盈禎妳起床了沒?!"

<醒了˙˙˙> (剛睡醒的聲音)

"喔喔!"

在電腦前聽了幾分鐘音樂

她敲了寢室的門

兩個睡過頭的人沒能把水煎包當早餐

只好買了早餐車~



到了蘭潭

挖~ 早晨真好!

我覺得能在早晨打球很開心 



第一場對史地

我在第二局居然有上場耶!

上一下下而已啦

雖然上場還是驚驚

不過還是很棒~

第一局  25   5
第二局  25  18

拿下第一場勝利!



第二場是中午12點多打

在10點到12點間要做啥勒?

不知做啥就回新民練吉他吧 XD

跟盈禎回到新民

囧的事發生了

在機車閘門前停下,我拿出我可愛的錢包,要B卡

我B

我B=  =?

我B!!!

突然想到˙˙˙我們的學生證啊!!!

檢錄時拿去檢錄了沒拿回來啦 

還好後面剛好有同學要進來 就給我們B了一下

開心的進去後才想到

等等怎麼出去啊?!

還有怎麼進宿舍阿=口=?!

太搞笑了˙˙˙

打我們各自的寢電跟室友電都沒人接˙˙˙

於是跑去宿辦很尷尬的跟他說:能幫我們B一下電梯嗎? 

哈哈

他還說:下來的時候可以打一下電話叫我幫你按電梯喔~

我們連忙道謝 XD

上去很歡樂的彈吉他囉!

後來下來時在電梯裡打了寢電

結果剛好有人要上來

就把我們按下去了說 XD



然後我們在停車場等人出去

眼尖的看到一台腳踏車!

於是我們緩緩的騎,跟在她後面

她還很怪異的看了我們一眼 

但我們還是順利的出去拉~~~

哈哈          



買完午餐去到蘭潭

天哪

好熱!

我們又買熱的麵來吃˙˙˙

在大太陽底下吃熱東西真是一大享受啊!



吃飽後跑去碰球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這樣打球真的好好玩、好開心喔!

呵呵 =ˇ=

我很enjoy呢! 



第二場對應經

有看到武哥耶

翻牌時跟愛哭翻

聊天聊很大 XDD

他們人跟我們都不錯多!

我還聽到他們的稱讚:生管怎麼都打不死呀!

哈哈

我們就是踩不爛的香蕉!

第一局  25  16
第二局  25  14

拿下第二場勝利!



第三場對資工



他們有人露股溝=  = (謀尬意)

還有人穿牛仔褲˙˙˙

第一局  25  18
第二局  25  15

第三場勝利囉!

咱們晉級了耶 

話說第三場打完時學姐們在紀錄表上寫了一堆字 XD

超好笑的!



回到新民4點多

我跟盈禎決定去球場練球

ONLY兩個人@@

我們練了發球、接發球、拖球、貼網球˙˙˙

我這次高手發發過了好多顆耶!!

超開心的~~



旁邊有1個大人和4個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生的學生也在練球

我們練到一半突然有人問我說:姐姐,請問一下,發球有碰到網算過嗎?

我說:算呀!

有人叫我姐姐耶 XDDD

SHOCK了一下~

然後繼續練

我們都在互相幫對方撿球

這樣其實感覺滿好玩的

哈哈



晚上跟致君、姵羽和致君的朋友去逛夜市

玩籃球時中了三個洞耶!

好開心 XDD

大家都是打排球的同好 =ˇ=

還碰到了她朋友的系排隊長

聽說他們從民生南走夜市來逛耶@@

超遠的~~

今天晚上我不孤單了 


---------------------------------------


3/29

原本是系際盃複賽

但今天下雨了

所以延期

我還因此睡到了快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