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是嘉大新民校區的演唱會時間!!!

下了通識課後就跑回來

想說要找人去聽演唱會

無奈

有人是工作人員 不行

有人不想去 不行

有人有事 不行

=  =˙˙˙

於是

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電腦前˙˙˙聽音樂˙˙˙好孤單-皿-

想說那乾脆等到7點才跑去看看好了

就在MSN上亂晃

看到了CC

問他為啥不來聽

他說整人太累

後來說來說去 被我說服來聽演唱會耶 XD

不過他沒車車 只能騎腳踏車

好辛苦 好瘋狂 哈哈



到了快7點

他到了

我就很開心的終於有人陪就跑進去聽啦 =ˇ=

在那又碰到了電機的一群人

開心耶

有人陪我聽演唱會了 哈哈哈哈哈

也認識了一些不認識的人

他們都好棒喔!

都很好相處~~ =ˇ=




後來碰到了喵喵閃光檔及云新閃光檔

喵喵你們真的是太OVER啦~~~~~~~~

我眼都不知道瞎了幾百次了=  =+





這次來的藝人有:盧廣仲、戴愛玲、方炯鑌、Alin、Tizzy Bac、小宇

主持人:艾莉絲

除了Tizzy Bac其他我都聽過也很喜歡~~



盧廣仲好可愛 XDDD

真的是很隨性的人耶~

詞窮都說YA!

我好想聽我愛你的說 ><



我發現好多人好像都是為了艾莉絲來的˙˙˙˙

她腿真的好漂亮喔!!

人又正 =ˇ=

超讚的!



戴愛玲跟Alin 超級實力派歌手!!

雖然不是很熟她們

不過還滿喜歡她們的歌聲 :)

超強超好聽的!!



到一半時致君姵羽終於來了

開心~

那麼晚才來 

我都快變成電機一份子了 =ˇ=



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很少聽演唱會的我

其實很喜歡聽演唱會

但不喜歡人擠人





今天陪伴我的人

都謝謝你們啦!!!

很開心~︿︿

尤其是電機朋友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