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到現在的會計小考我都沒及格 :(

所以我室友們為了我的期中考叫我要 閉 關 !!



規定從今天晚上12點整開始

不能上MSN

不能看除了班板以外的B板

不能看無名

只能在三餐吃飯時間放鬆一下沒限制,但是每餐只有一小時!



原本她們是想把我的網路線拔掉

但是我說我可能會碰到問題要查資料之類的

而且班版可能都會公布事情啥的

她們才放過我的網路線 XDDD



所以阿~

到下星期五(4/17)之前要找我的請打我手機嘿 :)

不要太想我阿 XDDD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