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很少理無名 無名我對不起你 囧

所以現在要來打篇文章好好回報一下 哈哈

-------------------------

9/13、14、15、16、17

是幫忙學弟妹的日子



13號:


一早就到了宿舍門口等候差遣

才知道原來是有學弟妹來就幫忙搬

不一定是自己系的

其實早上一開始好少人

我們等的很無聊還在唱歌 哈哈

不過到了10點左右就開始忙翻天了

推車推上去再下來又要再推上去

不停的不停的搬

一整天下來其實滿累的

汗流浹背

但每當聽到學弟妹的家屬跟我們說謝謝

感覺就好好喔~~

哈哈



我們在學弟妹到時都會看一下是不是系上的

是的話就好HIGH~~

可能有點嚇到學弟妹也說不定 



下午5點結束後

聽到系排的大家帶著學弟妹在打球

有想去但好像結束了

真可惜



晚上演習完後

我們把學弟妹帶去A棟講事情(我好聰明想到A棟 只是有點熱 哈)

不過可能大家第一天來有點累

真抱歉把大家留到這麼晚~



第一天好早就睡著了

因為隔一天開始才是重點阿~



14號:

早上的院系時間 看到了大一的導師

感覺很親切 好像我國中的一位老師

看來大一的生活應該不錯

不過可能就不會像我們跟導師一樣的"要好"



下午的生活禮儀 禮賓大使們的戲劇還是很好笑 XD

禾丰也有上台耶~

在台上感覺應該不錯 XD



15號:

早上把新生帶去英文檢定後

我跟盈禎就跑去社辦練琴

一想到晚上就要上場整個很緊張阿 ><



校歌教唱時間我跟婉儒都在玩低八度唱法 XD

我們唱的很大聲喔 =ˇ=

好久沒唱校歌旋律還是有點記得~

不過台上那位老師是不是跟去年一樣啊?

都用聲樂來唱 XDD



再來的新生始業式˙˙˙

我們默默的退到最上面最後一排去了

在那偷偷的睡覺 哈



那天下午要健康檢查

真是辛苦學弟妹了

中餐不能吃

不過我們當初也是一樣的~



晚上的晚會是重頭戲!

好多表演@@

八色鳥真的很好笑 哈哈

丁丁阿~~

8點多中場休息時間到我跟盈禎就趕快跑去後台

因為我們等等要上場了

好緊張

為啥我們是排第一個上場阿~~



等哪等

上場時刻真的來了

大叔說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因為是在國際會議廳

感覺很不一樣 要好好把握

上台後好安靜

整個很緊張

而且我們也沒想好開場白

很簡短的略過了 XDD

不過大家在聽到下雨天這三個字時有驚訝到的感覺 為啥勒@@

前奏出來

開始唱

突然看到我們可愛的生管學弟妹在揮手

那種感覺好棒!

到副歌聽到笑聲

直覺跟我說後面一定有人在玩 XD

原來是小雕跟囧哥揮手走過去~

繼續唱到結束

大家的歡呼聲好大

嚇到我

突然覺得自己加入吉他社真的很棒

有這種上台的機會

還有盈禎這個好伙伴陪伴 :)

所以學弟妹都加入吉他社吧!!!!!!!!!!!

哈哈

接下來還有白龍小雕鴻華小春老耿囧哥的表演

白龍小雕的稻香好好聽~ 尤其白龍的吉他彈的好棒!

鴻華的歌聲真的讓我好喜歡 這是天生的特質阿 ><

小春這次變成盧廣仲 好好玩 每次看小春表演都有驚喜 XD

老耿的演奏曲真的好強!!整個很佩服~~

囧哥的街頭藝人風好讚喔!還有口琴耶~那首歌好好聽!可以出專輯了~

今天的晚會真棒 

謝謝所有學弟妹的捧場 =ˇ=



16號:

我們其實這幾天都是暑訓的日子

想說今天的內容比較輕鬆

就決定交給其他導生 我們去練球

弄到最後

等於我們今天一整天都不用出現 噗

不過那天有事到學校去

聽說學弟妹在打球

就跑去看了一下

大家好熱血!!

大熱天還在打 哈

排球真棒~~



17號:

消防演習就是那樣~

沒啥好說的 哈

到中午結束了新生訓練

把學弟妹送上車

婕妤還跟我擁抱 真可愛 XD






這幾天下來

認識了好多學弟妹喔~~

雖然我記性不太好

每次碰到都要問一下名字

但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記喔 =ˇ=



這幾天的早餐中餐晚餐都由品然負責

真是辛苦你了!

所以特別提一下 XD

聽說你被叫成早餐學長 哈哈



學弟妹感覺都很好相處

不過學妹們在大家集合時感覺還是有很多很害羞

時間一久就會熟了~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學姊很害羞內向 哈



覺得這次經驗好不錯

很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