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我跟思瑩終於出去玩了 XD

當初暑假前就一直說暑假時我們要把基隆玩透透

結果這傢伙卻因為她媽媽幫她找了工作不能跟我去

可惡 =  =

今天因為她要剪頭髮就把我拉出去走走啦~



到了基隆跟她會合

她說要先去逛何嘉仁

逛阿逛

看到交換日記

一時興起的我跟她決定我們來寫 XD

一人買了一本

不管有啥事都可以寫在上面

等下次見面時就交換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想到國中時也有寫過

但一個月後就跟另一個人說不要寫了

因為好懶 XDDD



每次逛書店都可以逛很久

錢都花在書店裡 XD

信紙阿、本子阿、一大堆有的沒有,看到喜歡就買了!

然後肚子餓了,想到我們居然還沒吃東西

所以我們跑去買了花枝丸-好久沒吃廟口的了~

吃了潤餅-嘉義的好貴!基隆的比較好吃!

又吃了三兄弟豆花-很久沒吃~這個笨笨點了芋頭包心,豆花來時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沒有豆花?!

他都說是芋頭包心了,怎麼會有豆花~

再吃一碗油飯-廟口東西真的愈來愈貴,唉!

還有一杯木瓜牛奶-這是我的最愛阿~這家的超好喝!!

嗯˙˙˙好撐 =  =



跟她一樣很不熟基隆的剪頭髮店的我

怎麼可能會知道哪家比較好˙˙˙

後來她選了"造型"

那時好像是快8點吧

幾乎沒啥人@@

一個可愛的小姐來幫她弄頭髮

我就坐在旁邊的位置跟她聊天

聊到最後她弄好了

設計師居然說要順便幫我把頭髮夾直

所以我當了一個小時的直髮妹 XD

因為當我回到家沒多久它就開始捲了 =  =+

我一定要把我的頭髮留厚一點才不會捲

都是因為之前頭髮太厚一直打薄加上自然捲

才會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像香菇一樣 =  =

哈哈



小小的逛街

也能有很大的樂趣!

跟好朋友出去就是怎樣都棒!

聊天聊天吃東西吃東西打打鬧鬧

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