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考完段考囉><

好高興呀~~

我跟便當.草莓去台北玩~~~~~~~~~~~

去了我有聽過一直想看看的"無印良品"~ 那邊真的好有氣質的感覺呀~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有賣很多東西的地方囉~~

感覺很不錯呢~ 只是我忘記怎麼走了啦~"~

下次該怎麼去勒。。。。。。

管它的~~ 好玩就好啦~ 哈哈哈~!!!


原本還要去聽說是最大間的誠品逛逛的~  

可是時間上來不及啦~ 因為都花在到處亂逛上了><

她們還說要去士林耶~ 可是我怕太晚就沒去了><

下次找時間在去吧~!


我們穿著女中的制服在台北晃耶~

哈哈~~ 不過那時台北都沒啥學生哩~

因為都在上課嘛~

我們還碰到了正要拍節目的公視耶@@

他們好像是要拍有關學生對學測要不要考公民的想法說。。。

居然就找上我們3個?!  

我們剛經過看到時還在大聲的討論勒~

結果居然就被問到願不願意提供感想?!

我們怎麼可能會ㄚ><

就在那邊嘻嘻哈哈的說我們不敢啦><

盧了好久終於肯放我們走了~

不過心裡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想提供感想。。。

哈哈哈~ 真是個特別的經驗阿><


回來時,因為很少坐火車,買了票之後就發現火車來的時間快到了!!!

我就用跑的跑進車站,還差點給他跑錯勒><

哈哈哈~~ 

今天真是太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