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姊們的畢業典禮呢~

我們管樂當然是要參加的啦!!

這是廢話咩~~

我們請了一整個下午的公假!!

哈哈哈~~

爽!!


她們2點45分的時候就開始播放回憶錄囉~~

我覺得有些還滿好笑的!!

3點多開幕典禮!!!!!!!

透過我們悠揚的管樂聲~

開幕拉><

哈哈哈~~~~


接著想也知道就那些東東拉~

可是頒獎真的真的好多><

我們一直重複吹那些曲子~

好累= =


今天合唱團也有唱歌唷~~

好聽~!!

可是居然在第2首時。。。

CD爛掉了啦><

爛東西ˋˊ

所以第2首感覺不好啦~"~


而且呀

今天整個畢典 沒有感動的氣氛 只有不斷的自high尖叫聲。。。

有點給他失望ˊˋ

如果我畢業時是這樣。。。

我就把學校砸了ˋˊ

哈哈哈~~~(說笑的拉)(我不是那種人= =+)


我們最後還有吹"我只在乎你"唷~~~

我喜歡 =ˇ=

哈哈~


我們離開前

做了一件事

(當然是我先要求的)

我們把布置在會場2樓的氣球給拔下來帶回家!!

阿哈哈~~~~

因為好漂亮><

我要珍藏起來 =ˇ=

嘿嘿︿︿


不過因為下雨

手上又拿了長笛跟袋子和公車票還有雨傘。。。

我的媽呀><

喔 差點忘了 還有我的氣球><

所以。。。

好累= =

拿那麼多東西~

搭公車= =

唉唉~ 重阿><

喔 還有我的書包= =

反正回到家超累的><

不過今天還算不錯啦︿︿

給我們自己來個大聲的拍拍手~!!今天是學姊們的畢業典禮呢~

我們管樂當然是要參加的啦!!

這是廢話咩~~

我們請了一整個下午的公假!!

哈哈哈~~

爽!!


她們2點45分的時候就開始播放回憶錄囉~~

我覺得有些還滿好笑的!!

3點多開幕典禮!!!!!!!

透過我們悠揚的管樂聲~

開幕拉><

哈哈哈~~~~


接著想也知道就那些東東拉~

可是頒獎真的真的好多><

我們一直重複吹那些曲子~

好累= =


今天合唱團也有唱歌唷~~

好聽~!!

可是居然在第2首時。。。

CD爛掉了啦><

爛東西ˋˊ

所以第2首感覺不好啦~"~


而且呀

今天整個畢典 沒有感動的氣氛 只有不斷的自high尖叫聲。。。

有點給他失望ˊˋ

如果我畢業時是這樣。。。

我就把學校砸了ˋˊ

哈哈哈~~~(說笑的拉)(我不是那種人= =+)


我們最後還有吹"我只在乎你"唷~~~

我喜歡 =ˇ=

哈哈~


我們離開前

做了一件事

(當然是我先要求的)

我們把布置在會場2樓的氣球給拔下來帶回家!!

阿哈哈~~~~

因為好漂亮><

我要珍藏起來 =ˇ=

嘿嘿︿︿


不過因為下雨

手上又拿了長笛跟袋子和公車票還有雨傘。。。

我的媽呀><

喔 差點忘了 還有我的氣球><

所以。。。

好累= =

拿那麼多東西~

搭公車= =

唉唉~ 重阿><

喔 還有我的書包= =

反正回到家超累的><

不過今天還算不錯啦︿︿

給我們自己來個大聲的拍拍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