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肯德基往金石堂公車站牌的路上

我穿著制服拿著長笛跟袋子

跟一對情侶擦身而過

我聽到女生跟她男朋友說:

「ㄟㄟ~ 你看 是管樂隊的耶!!」

我聽到後嚇了一跳

轉過頭去發現她雖然走遠還是一直回頭看我

我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驚訝

第一次有人在路上看到我是管樂的之後很注意我耶~!!

哈哈哈~~

好開心唷!!

我也不知道位啥

反正我很開心拉~

哈哈哈~~~~~~~~~

我就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音樂的︿︿

再說一次~

我愛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