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的文章我之後再打啦
現在沒時間 XD
我現在要說今天的事!!


今天我去掛省立醫院急診唷 XD
急診ㄟ@@
屌吧 XD

因為我的喉嚨快痛死啦
阿星期天醫生都休息...
找不到醫生啦
我媽只好帶我去省立醫院掛急診 ㄆ

可是我覺得急診根本一點也不急呀
還不是要等~
不過好像聽說旁邊有人出車禍
正在急救
醫院的人又不知道他是誰呢@@

阿對了
我把急診的手環留下來做紀念唷 XD
要看嗎要看嗎????????
要看我在拍照片給你看 XDD

總之
很特別的經驗~
只希望我的喉嚨趕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