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是科展呢 =ˇ=
我們學校是北區第一區的展覽會場唷!!
而且還看到了好多帥哥 XD

昨天呀~
我凌晨1點多時還一直在想今天的事
想說明天要怎樣怎樣~~~
就興奮個不停
還打電話給小熊
他還說他原本在睡覺 被我吵起來了勒 XD
真抱歉呀~~
沒辦法
我太興奮了嘛~
哈哈哈

學校叫我們早上6點40分就要到川堂報到
說有供應早餐跟午餐
結果到的時候早餐還沒做好
大家哀哀叫勒
(是因為早餐店還沒做好 XD)
我們活動中心引導組的到齊後直接上去活動中心準備做報到跟引導那些事情
我真的從起床後就好HIGH~~~
也不知道在HIGH啥 XD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幫忙這種活動吧!!
我看到好多好多人@@
開始期待引導的事情了呢~~

我們引導的是"生活與應用科學科"這組
總共有22隊
第一次有6隊
後來才是3隊3隊帶
不知道是我太興奮還是怎樣
我把601~606的人帶到下面318的準備室後
才發現
咦! 怎麼...怎麼少一隊?! 程惠勒?! 怎麼沒有在後面?????!!!!!!! 人勒人勒?!
我超緊張的
趕緊跑回活動中心看
在路上看到他們了
原來606他們有人腳受傷
行動比較不方便
我沒注意到...
噢>< 怎麼會這樣><
他在爬的時候還不小心跌倒了...
OH~ MY GOD!!
第一次就搞出這種糗><
帶完他們這6隊回到活動中心後
我好自責
真的!
想說等等一定要跟他道歉才行!!

後來我們等呀等等呀等
大螢幕一直停在"607.608.609請準備"這幾個字
別組都換了
我們就是不動!!
等得超無聊的= =
我回頭看人是不是都在
突然看到
咦?! 608他們3人其中2人勒?! 都在準備了不能亂跑耶!!
跑去問剩下那人他同學勒
他說他們去廁所
然後看到他們倆回來了
過一下子後再看一次
咦??!! 那2個人又跑到哪去了啦?!
又跑去問那個同學
他說他們去廁所 = =
我就說 可是可是 唉唷 都說準備了就不能亂跑啦><
他就說他去幫我找他們回來
然後又看到他們回來了
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不要再亂跑了啦!!
他們就對我笑笑
後來他們問我事情
可是我實在是搞不懂他們到底是要問啥
牛頭不對馬嘴ㄚ= =
後來他們看我不懂就說 沒事沒事了 沒關係拉~
我就說 喔喔@@
後來不放心再問一次 真的沒事嗎??
他們就說真的沒事了 沒關係
害我好尷尬= ="
感覺我好像太HIGH了
所以一直給我出糗><
真是的~~~
當我看到"607.608.609請進場"這些字時
我好感動阿~~~~~~~~~~
終於終於可以走了!!
超開心的跳起來跟他們說該走了~~~~~~
呵呵呵
阿! 順便提一下!!
我跟程惠都認為這幾個穿粉紅色衣服的男生很親切唷~
而且也有帥哥在裡面 XD

我每次把隊伍帶下去給宜蓁時
都會看到她可愛的招手動作 XD
害我都好想笑~
哈哈哈
真是的~~

到613時吧
速度又慢下來了= =
我就想 吼 又來了 為啥又變慢啦?!
等好久後大螢幕終於動了!!
我又感動了一次~
開心的又跳起來說 好耶 我們走吧!!
真的每次都很感動喔><

我帶完後原本還想待在那幫宜蓁的
不過感覺應該不行
所以只好回到活動中心
然後終於看到那隊腳受傷的回來了
我就跑去跟他道歉
我一直說抱歉 他一直說沒關係 ㄆ
還好他沒怎樣
不然我就真的很很很自責><

-----------------------時間轉到中午---------------------
便當!!!
我跟程惠自願的跑去問老師我們可不可以幫忙發便當 XD
老師說好
我們就好開心 XD
那便當足足有800多個耶!!!!!!!
小宏維居然把1個便當說成1顆便當.........
他還說不是1顆是啥........
真是~~~

後來我們發完後就要回218吃我們的便當
我們決定等等吃完後要在上去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後來上去後發現
其實有些對自己沒信心的人已經都先回去了
我們就一直在等結果出爐呀
看到田田她們有"佳作"就大力給他拍拍手!!
哈哈哈
他們好厲害唷~~~
我們還幫老師去找優勝的那些人簽名
那些人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多人都不見了= =
害我跑來跑去就是找不到人
頒獎的說他們都在裡面
可是他們沒有在位子上呀
真怪勒= =
後來主教終於廣播說"請大家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上 因為我們現在要請優勝的人簽名 但是剛剛我們的同學們找不到你們的人 所以請大家回到座位上使我們同學能順利的找到人簽名 謝謝!"
廣播完看到一大堆的人都在移動
我要找的人終於出現了!!
噢~ 超感動的!!
趕緊跑過去請他們簽名
他們還跟我說 你找我們很久了吼 真的很抱歉
我就說 沒關係沒關係 找到人就好了

後來我們又被派到會場守著
那時已經4點多了
好累= =
老師說我們至少要守到5點才行........
天呀><
我們就很累的逛會場的東西~~
大家都好厲害唷!!
很多作品都是我覺得很神奇的東西
大家平平都是高中生
為啥他們可以有這種能力??
真的好強唷!!
我喜歡電流急急棒 自動的衛生紙 自動化果汁機 水舞 還有一些很好玩的東西 XD
其實大家都做的不錯~
都很棒呢!!

時間終於給他到了5點!!
我們超開心的
因為真的好累了
所以趕緊回教室去~
呵呵呵

今天的科展好棒唷!!
超棒的經驗!!
興奮 HIGH 緊張 尷尬 累壞 開心 感動 啥感覺都有~
雖然很累
可是真的很開心呢~
呵呵呵︿︿
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