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最近一直在弄申請的東東

好累阿ˊˋ

弄好多天了

都在查我這爛分數有機會上然後我又有興趣的~

因為實在是考太差了

只夠格申請私立的呀ˊˇˋ

好吧!!

私立就私立

難道私立就一鄧不好嗎??!

沒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知道我考指考會更慘= =

我實在是太混了 也太缺乏恆心去讀書= =



我科大申請~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農企業管理系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休閒遊憩系



希望能上!!!!!!

大學部分等明天去學校再討論一下之後在填吧 XDDDD

加油!!




大學我申請~

國立宜蘭大學 動物科技系

中國文化大學 生活應用科學系
中國文化大學 食品暨啥營養系

靜宜大學 生態學系
靜宜大學 觀光事業學系


雖然我有申請大學

但我知道私立好貴好貴

所以如果科大沒上我會考指考吧@@

總之還是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