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時

我買了壽司跟紅茶豆奶當晚餐

韻芬她們看到我買紅茶豆奶

直問我怎麼買這個

我說沒試過呀~試試看!!

韻芬就說她上次買了綠茶豆奶還加熱

很噁的味道...

很像薑母茶加豆奶之類的= =

我一聽

嚇到

難道紅茶豆奶也一樣嗎?!

我急忙插進吸管喝喝看

嗯...還好啦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

程惠就說:「你們看,羊奶的臉上沒有幸福的表情,她一定覺得味道沒有很好!!」



還真了解我勒 XDD



進教室後我一直喝它

因為我不能忍受我的桌上有沒喝完的飲料 XD

快喝完時我走去她們那

我說:「這個喝久了其實也很好喝耶!!」

她們一臉怪異的看向我

我說怎拉@@?

她們說:「周杰倫很好喝???」

我說:「這個喝久了其實也很好喝!!」

她們又說:「周杰倫很好喝???」

我又說:「是這個喝久了其實也很好喝拉!!」

她們就大笑

我一臉迷惑的問到底發生了啥事= =?

她們就說 你剛剛講起來真的很像周杰倫很好喝

我說 哪有阿!!

她們說 真的啦!!

我又說 我只不過是含著吸管講話阿= =

她們就一直笑我啦ˊˋ

還說我一定要加入幼稚幫!!

我哪裡幼稚了= =??

你们別汙賴我阿=口=!!!

我堅決反對加入!!

她們卻堅決的說我一定要加入!!

我說又沒位子讓我當

宜蓁說她再下課前一定會找到一個職位讓我當的

我又說我沒資格進去呀~也沒參加你們說的入學考試阿!!!

他們卻說 你保送啦~保送!!

傻眼=口=!!

保送勒

真是~

不過她在下課後根本沒跟我說這件事 XD

嘿嘿

我果然還是非常正常的人 =ˇ=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