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是基隆女中的生日!

想到我沒有一次能夠參加創意進場˙˙˙

我真的是很想要參加班上的創意進場

但我不行

因為高一高二我都穿著樂隊服

站在操場上吹奏! =ˇ=



還記得每次穿的漂漂亮亮但卻非常悶熱的樂隊服行進時

都很怕自己會吹錯或是步伐踩錯而出糗

但還好每次表現的都還不錯 XD



當然校慶前的練習都讓人受不了

頂著大太陽一直反覆的練習步伐、練隊形、練邊走邊吹

那段時光也是我無法忘記的

雖然辛苦,但很有意義,也很特別



我還記得有次我穿著樂隊服(上衣、裙子、高跟馬靴)在球場上打籃球耶!!!

哈哈哈哈

那時太帥了我

穿成這樣也能打球 XD



校慶當天幾乎一整天都得待命

要進場、表演、退場

在休息時就跑去自己班上的攤位顧攤

當然是顧不了啥拉~

但是因為穿著大家都沒有的衣服而沾沾自喜 XD

感覺跟所有人都與眾不同 

哈哈哈哈哈



在高三時

因為不用走樂隊

就說好要跟思瑩到處亂跑

想好好的給他玩個夠!

因為前兩年都因為樂隊根本玩不到啥

記憶只有一直在吹奏

然後趁空檔吃點東西

大家結束後我們就在社團教室換衣服回家



雖然我的校慶都跟大家不太一樣

不能體會到擺攤跟單純的逛校慶

但我的回憶也是大家所沒有的!

很開心校慶有這樣的回憶

雖然我曾經想過不要走樂隊去顧攤 XDDD




基隆女中,我的母校,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只要一日為基女人,終身都是基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