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假待在家裡

原本還想說來好好努力

只是

又被小說牽走心了。。。



其實

每次說想看小說

心裡並不是那麼想的

因為我都知道我要考指考、我該看書



就是不怎麼想看阿。。。





話說回來

早上起床後

我把好多好多書搬到3樓

因為我想要排"讀書計畫"!

我一直都沒啥讀書計畫的。。。

翻阿翻

網路找找

結果

就覺得很煩

不想弄

上了即時、開了MSN、看小說去了=口=

看完一個又看一個

心中總是點空虛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填補

渾渾噩噩

大笑後又靜止

因為我知道,那只是暫時的笑,不是真正的笑。。。




就這樣讓心晃來晃去到了吃晚飯時間

噢~那好吃的飯飯真是太好吃哩><

吃飽飽後

又爬回3樓看電視到8點

感覺真不踏實

關了電視、電腦

搬原封不動的書下樓回我的房間

拿出一本我捨不得用的小本本

開始畫線、寫日期

慢慢的

我把化學的單元寫了上去

再把生物的寫了上去

再來是數學、英文。。。。。

大概寫完後

發現

媽噢!怎麼那麼多書要看啊?!

看著那疊成山的書本

看了看過去的自己

看了被我所消耗掉的時間

想想自己到底是怎樣過了這快3年的高中生活

沉默

我真的。。。




洗了澡

彷彿一個全新的我

決定從現在開始真的不能再碰電腦跟小說了

有好多好多朋友都已經上了不錯的大學或自己想要的學校

都已經是準大學生了

反觀自己

到底。。。在做啥?!

所以不出乎意料的踏上了大多數人不想踏上的路---指考



以前國中同學聽到我學測考成那樣都很驚訝

因為我在高中時掉下去了嘛。。。

現在只能默默的拾回國中時讀書的心

那顆很用功、很認真、很努力的心

那顆還沒有被懶惰、失望、悲觀所侵擾的心

那顆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心

那顆彷彿從來不會被任何考試、壓力所感到灰心的心




真希望

我現在是大學生了

但這希望

就等到8/8號再讓他實現吧:)

而且

我一定,一定會讓它變成一個很好很好的希望

我一定會上我想要的大學、想要的系

我一定不要讓自己後悔又浪費了我可能擁有的機會














我的天空,我要自己把握住,我要飛翔,不會讓它就這樣遠離我的:)











等我吧

我的天空

我過不久就能擁有你了唷:)

別妄想給我逃跑嗄ˋ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