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想說要去澳洲、日本打工度假,

但其實家裡也好、自己也好都顧慮太多。

後來想想我真的有需要"出國"打工度假嗎?

我連我為什麼要去都不清楚了,

出去是否只是逃避?

 

最近決定先來個國內的打工度假吧!

或許在這旅程中我可以找到自己,可以找到未來。

 

目前以能提供食宿的地方為主,能在補貼點零用金當然更好,

因為沒有收入來源,只能以存款過日,當然希望花費愈少愈好囉!

只是換個環境生活。

 

綠島某間民宿10到12月似乎有個名額,非常希望我能申請上!跨出我的第一步!

不過似乎離島部份缺額都是在3~10月,現在也找不太到了,本島就比較沒啥限制。

 

另外也查到綠島某間度假村可以邊換食宿邊拿潛水證照!

好棒啊!

不知道他們明年有沒有名額?

或許我可以順利拿到證照,以後的生活及工作就變成潛水了~也不賴耶!

 

也說不定在旅程中,某間民宿我愛死,也很愛我,就這樣留下來了~

 

希望旅程能夠順順利利,以最少的代價得到最大的收穫!

錄取我吧~給我機會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