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早餐車了!

是真的很便宜又很好吃呢~

以後有空都去那裏吃早餐好了 XD




我們今天行程是民雄一遊~

我坐致君的車

坐的屁股好痛=  =

致君也真是辛苦了><

民雄還真的滿遠的˙˙˙



小班早上就去幫系壘記分

我們到民雄時太陽超大的

真是辛苦系壘經理跟球員們了!



我們後來還去了中正大學

真的好大大阿~~~

居然還有高爾夫球場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之前畢旅時有去參觀

他們就說他們學校運動的設備都很好

好羨慕˙˙˙




回來時我想騎騎看立凡的檔車

結果倒了=  =

真是對他很抱歉阿 ><



晚上去家樂福逛

禾丰真是太可愛了

居然坐在推車裡!

哈哈

然後想買水果來吃

有個媽媽說不要買家樂福的水果耶@@

原本我跟禾丰想買西瓜

被致君制止了=  =

她說太大顆了˙˙˙

呵呵



我們還去夜市玩投籃機~

我創新高耶!!

287唷 ><

超HIGH的~

詳細分數請上致君網致看 XD

因為我忘了=  =



最近真的都過得很不錯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