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阿.... 難道是太久沒長時間活動身體了?

早上報到領制服後就被帶到梅格烘焙坊,不過帶的人跟那邊的人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要到那裏,我也沒有被通知要去哪,後來連絡後就在那兒了~

開始我的學習,不過我發現在這裡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實習生跟PT,正職超少,她們還叫我趕快逃走不要待在這裡XD,實習生也不知道要教我啥,後來就是稍微介紹一下然後就去吃中餐了~

員工餐很酷,大家都在一個地方輪流吃飯,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XD 

吃完回去就開始忙碌了,我幾乎都在裝飯裝飯裝飯阿!!! (做焗烤飯) 還有裝飲料,不過點餐的狀態我覺得沒有很好,因為明細不會印出來都是用手寫,這樣我覺得我會亂掉啊!!!!

中餐過後就開始洗碗...............

我到底洗了多少?! 至少有100個托盤吧!!==

還有一堆別人家的盒子、碗筷....

我很努力洗,我覺得我很快了,結果她們一直催我啊!!! 說我要快一點....

我好像洗了快3小時?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啦!!! 我連水都沒喝了!!!

洗完也差不多了,就打掃之類的~

最後跟著去交錢等等...

其實那個實習生超累!! 因為今天店長休假,我又是第一天去,還好有其他人來幫忙,不然我都不知道會變怎樣了XDD

第一天是假日真可怕,聽說平日還好,聽說店長很兇,明天...希望更好啦!!她們叫我皮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