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亂想中啊!!!

太急著要融入大家嗎?

之前覺得我對人有進步一點了,但這兩天又感覺有點退步...

還是說是因為不熟悉環境?

可能是太急躁吧........

每個人我都是第一次看見,他們也是第一次看見我,也不太可能馬上就跟我變成下班時可以約出去吃飯的地步的朋友 XD

那我真的是太急了囉... QQ

而且好像我認真努力在學新東西時不太會笑,不過很聽話 XD

會不會是這樣才沒辦法很快地打入大家勒?

第二天也是還好的結束了,還跟著開了月會,天知道我連那是啥都不知道阿~~~還是下班前店長阿姨跟我說要去我才知道 = =

新人狀態好不安,好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跟人聊天~

趕快進入老鳥好不好... T^T

 

 

今天一到那邊打了卡領了制服就上去店裡,

結果都沒人 @@

等了一會看到隔壁店長還有一些店長上來,

原來要在下面開早會....

我不知道阿...

其實心裡都默默地想說為啥沒人都先跟我說清楚制度規定或是我該做啥那些的,

我一個新人什麼都不知道的去上班心裡感覺真的很奇怪阿 =  =

但也不能反駁是吧 :(

 

昨天是實習生帶我,今天是店長阿姨本人帶,

是比昨天清楚多了該做什麼,

因為昨天是假日吧!!

本來就很忙哪來多的時間教我勒?

不過也因此我昨天根本懵懵懂懂的,

今天我就很努力學習了!!!

不過我發現我認真學習時不太會笑... 這樣會不會給人觀感不好啦~~~

還發現我在摸清楚一個人的個性時自己等於悶騷狀態中,

等到真的確認了這個人的個性我才會變回本來的個性,

但我現在好想趕快多認識朋友,才有人陪我下班去吃飯XDD

 

現在只有室友阿姨比較熟一點,

其他根本不熟,畢竟才都見過1、2天....

我好需要有人理我啊~~~~~~~~~~~~~~~~~~~~~~~

可能太急了

才剛來

也是拉 =  =

 

算是順利的把店打烊,

去學怎麼交錢錢,

但有缺東西!!!!!!

囧爆了,大家看我我更不知道阿,我根本沒碰到問我我也不懂 =  =

更讓我深深覺得應該要好好教我這個新人才對阿妳們 QQ

現在也只好自己忍耐一些趕快學起來免得被罵吧.........

好恐怖啦QQ

 

快下班才知道要去參加月會,

重點是店長阿姨也沒跟我說要去哪阿,

還好有個可愛的實習生跟熱情的建教生帶我去,

結束後也不知道去哪搭交通車回宿舍,

還好阿姨有在門口那邊,

看到我就叫我過去跟其他5人一起搭計程車,

原來這也是交通車之一.......

沒人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就安全的回到宿舍啦~

 

這幾天可能都在適應中,

完全沒想到要去搜尋美食,

所以,

昨天我吃八方雲集,今天我吃麥當當...........

自己都覺得很囧!!

明天呢?!

餛飩麵好了...應該算是花蓮美食第一餐了吧 XD

 

趕快讓我變老鳥好不!!!!!!!!!!!

我不想當懵懵懂懂的菜鳥啦!!!!!!!!!!!!!!

希望大家聽得到我心中的吶喊,

真的好好教我可以快一點進入狀況~~

期待明天更好吧!!!

我不能退縮不能放棄要努力!!!!!!!!!!!!!!!

FIGHT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