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謝謝所有愛我給我建議給我加油打氣的人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 打這段話真想哭 XDD

跟我親愛的媽媽用她的手機費深談了兩天後,我覺得我慢慢復活了~~

總結這幾天來的負面心情:

1.人生地不熟沒有認識的人心裡超不安,也不知道問誰好,所以凡事都膽顫心驚壓力挺大的,所以就愈想愈多愈想愈悲觀了....而且不知道是公司太大還是怎樣總是有一堆我應該知道但我卻不知道的東西,到最後我才知道是怎樣啦==!!

2.剛進到我工作的店,什麼都不會,都是先看他們怎麼做,遇到事情才教,雖然口氣沒有很好,但其實也沒有多不好(至少沒有大吼我吧XD),但心裡對於工作室楚瑜應該先口頭告訴我該做哪些,我遇到才不用一直問,不過聽說絕大多數都是邊做邊學遇到才教,所以我適應不良,導致心情低落,因為一直被念啊!!!!!!!!啊我不會又做錯被念心情當然不好,雖然我知道那是她們教的方式,但還沒適應阿 = =

3.我是一個新來的菜鳥,她們都至少工作好幾個月了,所以,理所當然的她們互相都很熟,而我誰都不熟,甚至都是才見過第一二三次面的人而已,只是我會想要打入他們的許多小圈圈,但廢話,我對於他們來說是根本不熟的人啊!!! 所以我又心情低落了XD

4.一直被蝦子刺到,左右手都很痛,還要一直洗碗,然後一直被念快一點快一點很多事要做,我知道嘛...我已經很快了,不過我可能太慢了,我要變成洗碗第一人!!!(這樣立志OK?)

5.今天廚餘的垃圾袋太大,我倒的時候不小心全倒出來了...默默找出掃把水管清洗一下...收垃圾時垃圾袋居然給我破掉害我流一地的檸檬紅茶!!!!都覺得我在所有人眼中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笨手笨腳、動作慢的人了..........所以這樣更不敢跟大家說話了吧我 = = 心情當然更不好呵呵呵~

再來說說令我開心的事:

1.我已經認得店長阿姨、一ˋ菁、惠芳妹妹、要當兵的弟弟、熱情螢光外套的弟弟、親切的師傅、溫暖笑容的ㄆㄟˋㄒㄩㄢ、今天稍微聊過天的水晶商店妹妹還姐姐我也不知、隔壁的梅姨、隔壁的香精、餐飲部課長跟科長、人事部的林姐姐、總務部的林大哥、當然還有室友阿姨!!好的,數起來也不少,我會更努力認人的!!

2.親切的師傅告訴我去哪裡買廚房用的鞋,因為要當兵的弟弟上次拖地害我摔個四腳朝天!! 也因此他看到我總是帶著笑意.......= =

3.今天下班通過警衛室時,警衛伯伯說"下班啦!風很涼不會冷~~呵呵呵!!"因為我打算坐在外面等交通車,好親切啊!!!再來搭交通車時雖然心事重重,但我還是對著可愛的司機大哥笑了一下,他說"美女很開心吼~下班了耶!!!" 這樣,我當然說對阿,這裡的人都很好啊!!!T^T

4.晚上終於吃到"上海",回來時去YAMAHA換機油,就跟老闆娘聊起來了~我說我才剛來沒幾天都沒認識人不知道吃啥等等的,她說不然你來找我聊天也可以啊!! 我說那我以後下班都來找你聊天順便決定今天你要推薦我吃什麼好了~她說OK!!!也勉勵我要加油,不要太急著想認識人,因為我也有跟她聊到心情XD 這裡的人都好好~老闆娘我以後都去找你聊天 XDD

5.我今天成功的把錢箱交回去了!!!

6.今天去隔壁幫忙,得到梅姨的謝謝~

媽媽說的對,在哪跌倒要在哪爬起來,雖然我待的是最忙最累的店(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運...),但我堅持並克服且讓人信服後,我去其他店應該更OK?

要克服擋在前面的所有障礙,要像爸爸說的為生活而工作,我來這是還享受生活的,不能只因為我不喜歡現在做的事而退縮,至少也要撐一年吧~~我才3XDD

同時也要不斷增進能力,至少我在那邊工作看的到海,吃的到營養的員工餐,看的到帥帥的外國人,下班後就努力經營生活享受生活才對!!!

希望我在花蓮能活得愈來愈好,不要為工作的負面想太多,花蓮的人都很親切可愛熱情阿~~

謝謝大家關心我也同時抱歉被我負面思緒影響了快三天,尤其是我親愛的媽媽,我愛你們!!!! 看到你們的加油打氣都讓我感動得想哭(也的確哭了),人在花蓮的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有你們!!!我會加油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