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今天早上去辦了離職手續前,想說先去找在徵打工換宿的柚子家問問看能不能讓我去換宿,因為對目前的我來說,旅行是需要的,我需要暫時離開工作,去尋找自己想要做的事。

 

原本就打算在上一份工作結束後,就要去離島、東部等等地方打工換宿,因為自己是想要開一間民宿的,但工作後發現其實想像中的會跟現實中的不一樣,所以就想說利用打工換宿的機會,去嘗試民宿的生活、工作,去嘗試農業的生活、工作,去了解我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工作,只是後來就跑去了海洋公園,雖然對他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真的還是想去打工換宿啊!!!我只要有念頭,不去做就會一直想著它,所以不如就豁出去了,做吧!!!

 

早上到了柚子家他們剛好在吃早餐,好多人~ 互相了解狀況後他們很阿莎力地就說讓我去了!!! 好開心啊~~~ 因為辦離職後聽說三天內要搬走,所以很急,因為沒找到就得回家了。

 

不過因為聯絡不上宿舍的承辦人,所以告知他們要等我宿舍這邊都弄好才能過去,他們也OK,還說可以讓我先把東西拿過去,大好人啊~~~~

 

接著就去海洋公園辦離職了還制服、名牌、跑各處室簽名蓋章、給主管簽名等等,

 

海洋公園環境真的很棒,人、物、風景、制度什麼都好,只是我真的想去嘗試不同於餐飲業的工作,因為我發現不適合餐飲業,也或許是我剛好都是碰到小店,要從頭到尾的處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曾經想過去學麵包蛋糕那些,但因為也沒真的去嘗試過也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只是我現在暫時不想碰餐飲了。

 

有點感傷地默默離開了只工作了一星期的地方,騎車回到宿舍帶心寧去吃玉芳姐姐介紹的老羊與海,溪邊的樹Lemon哥哥也很可愛,請我幫他把機車順便騎到那邊去,剛好有客人需要他幫忙騎過去,反正順路就幫啦!!

 

到那邊問他們這台車要放哪他們也不清楚,害我當下覺得我該不會弄錯了吧?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旁邊事務所的,Lemon哥哥是請我停到那邊就好,沒叫我去跟餐廳說啦~~ 哈哈哈!!

 

停好就發現已經115分了,老羊與海,溪邊的樹早上只到11點半

 

問一下能不能點餐,他們也很不好意思地問我們說能不能在11點半前吃完,我們說OK!! 於是就順利的點餐啦~~~

 

做過餐飲業真的會對那些忙到沒笑容的、有特別的規定的店家感同身受,自己做的時候不也是這樣? :)

 

這家還不錯吃捏!!! 很也放鬆~~ 心寧似乎不習慣花蓮的慢活步調哈哈哈!! 但我很習慣XD

 

帶她去買完車票後,原本想說要不要去東華大學晃晃,但發現時間會太趕,所以決定去七星潭啦!!!

 

之前火車環島跟盈禎來過,還記得當時她被濺上來的浪花嚇到摔跤,褲子濕透,索性就坐在岸邊拉~ 反正都濕了哈哈哈!!!

 

這次我們也是跑到岸邊去拍照,我眼尖的看到浪花來了就往後跑!!!!心寧也跑得挺快的~ 忘記提醒她了哈哈哈~~

 

後來在那邊玩排字照相,直接坐在石頭上吹海風、看人,看什麼人? 看被浪花弄濕雙腳的人,哈哈哈哈哈~~~~

 

被弄濕的有誰?兩隻狗狗、一群韓國學生、路人甲乙,我們笑到不行啊~~

 

其實我偷偷錄了韓國學生的,因為當他們一群人走到岸邊時,我們就說一定會有精彩鏡頭,所以我們邊路邊憋笑邊等待,不出所料,一個浪來,男學生的腳全濕了!!!!看到他們在岸邊跳腳,把鞋子脫下來,哈哈哈XDDD

 

之後只要有人往那邊走我們都很壞心的想,他們一定會被嚇到,然後濕了XDDD

 

 

 

時間過的很快,拿好她的行李後,我們就去吃炸彈蔥油餅(好油又沒啥蔥,還好阿….)、公正包子,其實我一直以為包子是包子,原來是小籠包XD

 

點了10顆小籠包、1籠蒸餃(10)、飲料兩杯、湯兩碗,我的天!!! 撐死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阿~~~

 

送心寧上火車後,就跑去找玉芳姐姐聊天,他們都很有想法,聊天很愉快,也能聽到與許多經驗或是想法~

 

他們一定是貴人,在我來花蓮換機油後,就介紹我許多好吃的,讓我有傾訴的對象,甚至連柚子家也是他們剛好有看到在徵,就問我要不要去看看,他們也覺得那邊感覺不錯~謝謝你們哪!!!

 

回到宿舍剛好碰到阿姨買晚餐回來,就跟她說這兩天發生的事啦~ 雖然有點不捨搬走,呵呵~

 

晚上洗完澡,努力在洗衣服時,發生了地震啊!!!!!!!超大的啊!!!!!!!

 

我當下是想說我有這麼用力嗎? 怎麼全都在晃? 停下手邊工作才發現不是啊!!! 是地震啊!!! 第一瞬間是想馬上衝出去…….PO文,怎麼不是逃命?XD

 

原來震央就在旁邊的瑞穗阿姨的家鄉…6.3…淺層

 

幸好過一陣子後阿姨終於聯絡上了,沒大事,頂多就是診所玻璃碎掉、賣場架子倒塌這樣

 

不幸中的大幸阿~

 

全台有感耶!!

 

幸好大家都沒事~

 

睡覺吧!!! 明天還要整理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