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今天早上跑去吃美崙紅茶,花蓮好多XX紅茶喔!!!

 

之前去吃廟口紅茶跟黎明紅茶其實都覺得沒那種需要我特地去的好吃阿~(廟口紅茶其實是他的鋼管很特別吧!!哈哈~)

 

這次再嘗試美崙紅茶是因為他有麵粉煎的蛋餅!!!!!!!

 

不過還是有點失望,嘉義的鹿港施我好想念你喔!!!真的很好吃~~~

 

吃完回來就開始打包行李拉~

 

我來的時候明明是一個大行李袋,後來來這買了些東西,媽媽也寄些冬天用的衣服給我,所以在我把不太需要的東西裝成一箱寄回家後,還是有兩大行李袋的東西啊!!!

 

還不包括我今天還得用的東西,意思就是明天還有一大行李袋呵呵呵~~~~

 

下午先把一大袋拿去要換宿的民宿後(他們說可以先讓我把東西拿過去,因為最近是夏天跟冬天衣服交替的時候,我想等到一個月後要離開時,應該會少很多,因為可以把夏天的衣服寄回家了嘛~冬天的衣服真的很厚啊!)

 

就打算把那一大箱拿去郵局寄(我連棉被枕頭都塞進去了我好厲害啊哈哈哈!!!)

 

沒想到太大了根本沒辦法用機車載阿~

 

喬了好久有位大哥剛好到停車場看到我的窘樣,感動的是他也在幫我塞XDDD

 

但可惜的是還是沒辦法啊~ 最後他決定載我去郵局,讓我在後面扛著那箱!!

 

噢好感動~ 不然我原本打算我乾脆抱著它去好了

 

來這裡碰到好多貴人哪~~~

 

 

 

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打算去吃吃看花蓮的名產扁食!!

 

因為好像看過戴記扁食有人推,雖然已經之後很貴,就~吃吃看嘛!!

 

一碗60元,9顆小餛飩….難怪有人說跟廟口一樣都貴鬆鬆XD

 

好吧~ 反正打算只吃一次而已,除非是真的很好吃的!!

 

然後回程又買了鹹水雞、木瓜牛奶~

 

等到我把另一大袋的行李打包好拿去民宿後,就跑去南濱夜市逛逛啦~

 

 

 

南濱夜市好少人喔聽說要換地方? 我也不知道XD

 

一個人晃過去晃過來,眼角突然一閃,跳跳虎在夾娃娃機裡跟我招手~~

 

很愛夾娃娃的我,早就已經會看這台機器有沒有機會夾,它是有機會的耶!!!而且很可愛~~~

 

拿出10元投下去,一夾,咦,剛好有勾到,默默地看著可愛的夾子移到出口處放下了我的跳跳虎……..

 

!!!!!!!我原本是打算夾夾看沒啥期待,居然!!!

 

默默的我從出口拿出了它,心裡超爽XDDDD

 

要回宿舍時又有點餓,有點想,所以我買了可麗餅跟綜合奶茶….

 

突然覺得今天是我來花蓮後吃得最多種東西花在小吃上最多錢的一天~

 

宿舍的總務先生你哪時要回我訊息勒? 明天到底會不會順利搬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