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今天約好11點半離宿,起床後把東西收拾好就去吃早餐,

 

不過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鐵板麵阿….沒味道啊!!!

 

害我難得吃一半就吃不下去了,誰都知道我多好養XDD

 

是美芝城連鎖的耶~ 還是我剛好吃到雷?

 

回去辦離宿其實很快,不過在那跟林先生聊了一下,

 

他建議我其實想做民宿可以先去飯店,找那種櫃台、客服人員那種工作,

 

因為這樣可以知道客人要的是什麼,知道整個訂房之類的作業流程,

 

對以後想開民宿應該挺有幫助的~

 

也講了些花蓮民宿的飽和、台北人都跑來開民宿、朋友開民宿的經驗等等,

 

花蓮真的快飽和了阿~~~聽說有23000家多了!!

 

台東還真的是最後一塊淨土,哈哈!!

 

 

 

辦好後他還是沒給我悠遊卡阿不知道放到哪去了,希望快點找到!!!

 

終於可以去打工換宿的民宿-“柚子家!!!

 

很期待耶~~~

 

因為感覺就很像朋友家一樣,可以放鬆在那邊跟他們一起生活~

 

中午下大雨真的很討厭,還好我先載過去的是電腦那些,不然我都不知道第二趟會變怎樣了。

 

第二趟回去在時還不小心跟警衛伯伯聊起來,正在下大雨阿囧!!而且我想說拿了就走還沒熄火聊完天才發現我的鑰匙不知道在哪,原來根本沒熄火過XDDD

 

警衛伯伯也很可愛,知道我這種打工換宿後還覺得很有趣,想推薦給別人~~

 

還說有時間來找他聊天~~ 來花蓮真的很多人願意交朋友,都叫我去找他們聊天XDD

 

 

 

中午去吃了白俄羅斯餐廳,挺酷的!!!

 

我吃的好像是啥燉肉的,味道挺不錯,湯也很好喝,甜點也不賴!!

 

店裡氣氛也很棒~

 

唯一缺點是小孩雖然可愛,但有點小惡魔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不會管還是沒看到,

 

像有客人帶小孩來,看起來都挺開心的,不過姊姊跟弟弟在餐廳裡追逐,不小心把客人小孩推倒還弄哭了,只看到兩姊弟不會道歉,還繼續奔跑,最後弟弟被爸爸抓走了,我是沒聽到有沒有道歉啦,但客人沒生氣就是。

 

之後姐姐拿剪刀在玩,把外面盆栽的樹葉剪得零零落落,我等她進來跟她說要小心喔~你在剪什麼之類的,她居然用剪刀剪我的包包!!!害我瞬間對她一點好感都沒,也不會反省,後來我就結帳走人了。

 

混血兒小朋友是很可愛,妻子也很親切,只是應該要管教一下了。

 

 

 

之後到了柚子家,了解了大概要做什麼後,就開始放鬆跟他們聊天玩耍啦~

 

其實要做的事也不多,是協助FISH管家為主,剩下時間就都是自己的!!

 

住閣樓也是第一次,其實挺有趣的,很可愛的小角落阿XD

 

晴晴好可愛~~ 快滿3歲了,聽說這幾個月才開始突飛猛進的說很多話,晚上還陪她畫了好久的畫畫,她都會說,我不會畫,你可以教我嗎?”我們現在要來畫什麼呢?(擺出好可愛好盟的姿勢跟眼神看著我~~~)”,我都要融化了~~~

 

三間仔也好可愛!! 是阿嬤了,還很貪吃,都會用無辜的眼神一直盯著你,還會把頭靠在桌子上一臉無辜貌,犯規啊!!!!!!

 

晚上跟他們一起吃飯,他們說八成晚餐都會在家煮,大家就一起吃一起SHARE菜錢這樣,這樣很棒啊!! 比外食營養又便宜~~~~

 

柚子好會手工藝!! 自己刻印章,自己做手工地圖~

 

小羅很熱情很健談,飯也都他煮的,聽說叫小羅師? 哈哈!!

 

夫妻倆把這間民宿弄得好溫馨,來這就像家一樣,好喜歡啊!!!

 

FISH管家很親切,很溫柔,像大姊姊一樣~~~

 

跟客人其實一點都不會覺得打招呼或是聊幾句很陌生、很害怕、很尷尬,

 

彷彿就是應該要聊起來,就是應該要互相打招呼介紹一下自己,就是應該要大家都在客廳裡東西南北聊~

 

雖然我今天第一天來,菜味很重,但我相信再隔幾天我就放開了,我就變老鳥了!!!

 

真的很開心能來到這裡打工換宿!!! 希望之後每天也都很放鬆、很有收穫、很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