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今天小羅柚子他們要回家探親了~~

 

半年回家一次呀

 

聽說上次是3?

 

也只有這半年一次時可以好好休息出去玩~

 

所以我就跟FISH顧家啦!

 

 

 

中午吃FISH煮的拌麵,就只是加了麻油跟醬油,香香的但還是有點淡,所以我決定要加很溫和很香的苗家辣醬”!!!

 

我第一次吃辣麵欸!!!!!!!

 

還吃完了一碗公耶!!!!!!

 

我好棒啊!!!!!!

 

超得意~~~XD

 

雖然後面辣到不知道我在哪裡了

 

我真的要帶一罐回家!!好吃~

 

 

 

晚上跑去找海埔蚵仔煎,很有名,之前日本夫妻去了好幾天都沒開讓我很想去一探究竟~

 

蚵仔挺大顆,但味道我還是愛基隆的遠東啊! 遠東也很大顆,醬又好吃~ 不過這間很棒了~

 

接著買FISH說好好吃的厚切雞排,好吃!! 真的很厚味道又棒~~

 

感覺來這的目的都是吃阿~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