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今天早餐時碰到了之前在西門町開肉餅丸的老闆,聊了很多關於社會、餐飲、專利商標、營運等等的想法,很酷!!

 

一開始以為他是個藝術家(長頭髮又瘦,還去撿石頭,不像藝術家嗎?!),結果居然是餐飲業的好跳啊~

 

臉書已經被賣給大陸了,很多功能不能用都是因為大陸要錢,有錢才能用那些功能,我們的個資阿到處亂流了

 

電腦也不要記憶帳密,也不要加那些笑話或小故事的社團、亂點那些令你好奇的連結,不然很有可能會被盜!!!!

 

有自己的商標後最好去申請,不然到時候別人用你的去註冊,反回來跟你收錢,虧大!! 不過當然是有一定規模啦~

 

餐飲做加盟絕對賺不了錢,要就自己創品牌。

 

手機連網路其實超危險,因為沒有防毒,被盜就被盜了,中毒就中毒了 =  =

 

餐飲要回收成本小賺之類的大約要5

 

 

 

其實很多經驗、想法,都是在跟不同的人聊天中才會知道的,很好玩。

 

 

 

下午打掃完趁今天天氣比較好一點(就是沒下雨,但雲滿滿的…),衝今天廢站的溪口火車站看看拍照啦!

 

原本大約40分鐘的路程,在我迷路之下花了1小時多

 

溪口火車站根本就是廢墟了,地上一堆垃圾,牆壁也斑駁不堪,廁所只剩管線,臭臭的

 

不過它很酷的是,在它服役時,它是招呼站,也就是你是必須要像招公車一樣招火車停下來載你!! 酷欸!!

 

而且因為之前的橋斷了,所以它是建在排水溝裡~~~~~~

 

讓我想到了神隱少女的場景,呵呵~

 

 

 

可惜的是沒辦法體驗到招火車了,也看不到上下車,新聞總是報了已發生的事,來不及參與阿~

 

聽說還有人前一天特地去買最後一天車票做紀念,我買不到 QQ

 

有人建議可以做成自行車道或是園區之類的,其實不錯耶!! 很多地方都是這樣來的~ 保留起來吧溪口火車站!!

 

 

 

我到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走來走去才在火車站大門看到兩個在摘芭蕉葉的阿桑,她們應該習慣有人來拍照了吧~ 因為鐵道迷都會來拍照XD

 

 

 

回程經過豐原,跑去吃炸綜合,聽說是東華學生的最愛~

 

他其實就是什麼都來一點,這樣對我來說很棒,因為我啥都想吃XDD

 

一大包才50,好讚,真希望我家那邊也有這樣的炸綜合呀~~~

 

後來還看到有發財車在賣花生、菱角、山芋頭,我的花生啊!!! 好想吃!!! 所以買了一包花生一包菱角,各一百,很大包耶!! 開心~~

 

 

 

到市區想到阿姨跟我說我的明信片已經到了,又想吃豆花,決定買去找她吃啦~

 

聊了天、吃了東西,好想睡覺

 

為了不要發生睡死在宿舍的意外,我決定衝回民宿啦~

 

10分鐘車程,開始沒多久就下雨,想說還好,快到了,結果愈下愈大

 

到民宿時我的羽絨衣都濕了啊!!!!!

 

下次還是乖乖穿雨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