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前兩天就聽到看起來很音樂電視圈的那三人中,有一個背吉他的在寫音樂,就很好奇他是誰但又不敢就這樣問,今天終於聽到他是誰了,是胖丁!! 丁丁與西西的胖丁~~

 

還找他簽名跟合照 XDD

 

不過其實我沒聽過,先簽再說!! 之後再來找找他們的音樂聽聽看囉~ 聽說不錯耶!!

 

另兩個是電影跟設計的,好酷的組合~

 

 

 

中午因為早上吃太多(房客幫我買的燒餅加蛋、FISH買的三明治、水果),所以就吃昨天買的花生跟菱角啦~~

 

下午原本想說去將軍府之類的晃晃,但看天氣又覺得拍起來不好看,所以就去找紅輪黑輪吃吃,跟一般的黑輪不一樣,不是用魚漿做的~ 但我也不知道是用啥做的啦 XD

 

接著餓了,當時是4點,想去吃賀川壽司,但他5點半才開…….

 

於是,轉而找5點開的千喜日本料理,其實我只是好想吃壽司阿~~~

 

這間聽說平價又好吃又新鮮,我不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但我點了綜合壽司、味噌湯、鮭魚飯糰跟馬鈴薯泥,都好吃!!!! 而且壽司很大塊耶!!! !!

 

吃了那麼多的後果就是撐死了

 

但今天還有個目的是提拉米蘇!!

 

聽說那邊的蛋糕都挺便宜的~

 

 

 

到了那邊,還不敢相信這麼一大棟是專門賣蛋糕的

 

誰能跟我說說一樓是店面外,上面那幾樓是幹嘛用的啊?! 中央廚房??

 

一定要買的提拉米蘇外,我受不起誘惑買了重乳酪蛋糕 XD

 

但真的太撐了,無法馬上享受。

 

淋著偶爾的毛毛雨,去海邊散步啦~~~

 

 

 

好像是第一次在晚上去看海(是聽海吧?),真的啥都看不到XDD

 

不過聽海聲也不錯呀~

 

其實他是自行車道呢!!

 

沿著自行車道還可以走到公園、暮光橋、自由廣場。

 

 

 

放任自己放空,聽著一邊的音樂,一邊的海聲,走在毛毛雨的海邊,也是一種特別的享受呢~

 

 

 

之後回到民宿還是先把提拉米蘇給解決了XDD

 

明天再吃重乳酪!!

 

今天的房客還買了蜂巢蛋糕給我們吃耶~~~~

 

怎麼這麼好啊~~~~~

 

我改天也要去試吃所謂一整套的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