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昨天,傍晚接到他的電話說,他要去帝霖打工一晚,當下已經要出去了,只是打來報備一下。

 

沒啥時間聽我說最近發生的事,不知道是不想聽、沒時間聽、還是不在意了。

 

心中可能堆積如山的想法呼嘯而出,

 

傳了簡訊跟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已經覺得我在他心中不是那麼重要了,

 

兩人交集好少好少,

 

當兵已經很難聊天很難見到,

 

放假時他卻又只想著跑去找朋友玩,

 

我呢?

 

 

 

或許吧,我被動,

 

整天都只是等待,很少主動,但也是因為之前的作息、時間都不太一樣,

 

而漸漸疏遠。

 

 

 

 

 

愛情,是一種相遇、相識、相知、相信、相愛、相處後,得來不易的情感。

 

 

 

我目前處於剛暫時分開一段情感的狀態,

 

他是初戀,從一開始的噓寒問暖、衝動出遊、熱心協助、溫柔有創意,

 

快四年的感情,到後來似乎已經變老夫老妻似的習慣了,也就不像當初那樣了,也就開始有爭吵了。

 

年紀比我小,也就是我會先出社會,開始了遠距。

 

如今當兵了,繼續遠距。

 

 

 

能體諒當初遠距我工作忙,排不出太多時間去到離我家鄉四個小時的地方,

 

所以半年見一次,當時其實還可以,只是常會寂寞孤單。

 

現在當兵了,一樣同是離我四個小時車程的地方,

 

 

雖然不求說他能來找我或我去找他,我們都會覺得太花時間與金錢,

 

每天睡覺前打通電話說聲晚安,很習慣了,

 

周休二日的他,放假去找住很近的朋友玩也理所當然,

 

不能諒解的是,他一樣只會在睡覺前打給我,頂多其他時間是要準備看電影、出去玩之類的打來說一聲…

 

但我想要他放假時多跟我聊天阿…

 

以前打給他總是在睡覺、忙功課、準備打工等等等,

 

變成習慣等他電話,或許我應該在他放假時多打給他聊天,

 

但我也沒有。

 

導致我早就有”我到底有沒有男朋友”的這種念頭,

 

因為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也不知道當初到底喜歡他哪裡,講不出來。

 

 

 

所以決定先分開吧!

 

縱使再一個月我們就滿四年了。

 

 

 

我們也常常沒有話題聊,興趣也大大不同。

 

很多東西在我覺得是很棒的很想做的,他只會覺得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三年多是怎麼過來的XD

 

 

 

我很討厭被念被管,他卻很愛念愛管,

 

據他所說,他一直很在意這點,

 

但也因為我不喜歡,他最後也就懶得管、有點放任我去了,

 

不然念下去就會鬧僵,

 

可能從那時開始他就變得比較愛朋友了吧!

 

 

 

看到許多人牽手會怦然心動被電到、接吻會昏倒,覺得太誇張,

 

還是或許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他哪裡。

 

所以變成想到青春都與他在一起,現在要分開會傷心流淚,

 

但繼續在一起又會生氣難過。

 

就,先分開吧!

 

 

 

感情需要雙方的經營,

 

我們似乎因為遠距而感情變淡,但何嘗不是我們也疏於經營呢?

 

說不定早就是因為習慣而繼續待在一起,

 

實際上兩人已經愈走愈遠了,

 

回到當初朋友的階段而不知。

 

 

 

年輕歲月啊~

 

很高興有你的陪伴,

 

也很開心在我傷心難過快樂時曾經有你,

 

3年又11個月,我的初戀。

 

 

 

親愛的大暖爐,在今天跟你說聲再見吧!

 

咱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