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昨天晚上因為感情的事在浴室狠狠哭過,

 

哭過、想過,就過了。

 

從今而後,得真的隨心情、憑本性,好好找個心靈伴侶了!

 

不強求,不急迫,放開心去接受各種的人,總是會讓我找到的!

 

昨天我失戀了,今天我重生了,

 

嗨,你好,我單身。 :)

 

 

 

今天終於跟可愛的小布玩到啦~~~~~

 

他現在是1歲又1個月喔~

 

但可能因為爸爸比較高大,

 

他也好高喔!!! 應該有80幾公分~~

 

 

 

小孩都好可愛,超愛跟他們玩的,但前提時他們要能接受我、信任我XDD

 

 

 

心情還帶著一點blue,到底是因為吃飽想睡還是blue想睡我都不知道了,

 

傍晚睡了1個多小時啊!!!

 

還是趴著,臉朝下的埋在客廳XDDDDD

 

 

 

晚上跑去吃了豬排跟手掌一樣大的樂咖哩,

 

我不知好歹的點了套餐還加了馬鈴薯泥,

 

媽啊!!

 

吃完超撐!!!!!!!

 

好不舒服… = =

 

花蓮的食物都偏甜,有點膩,

 

除了豬排以外今天的餐點都還好,

 

下次真的要再去可能就吃勝丼吧!! 豬排加洋蔥、蛋那些~

 

 

 

在努力處理相片時小布爸媽回來了,

 

聽說他一整個路程都在睡,

 

回到民宿才醒來XD

 

爸媽都累了他卻很有精神,哈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捏~~~~~~~~

 

他們還帶了杏仁茶跟大西點給我們,就甘心!!感謝你們呀~~~

 

 

 

晚上赫然發現好幾天沒寫日記跟記帳,還好只有幾天,趕緊補上囉!!!

 

聽說小羅柚子晴晴三間仔2829就要回來了,

 

不能隨時在客廳用電腦手機了~~

 

但想念他們了~~~ 快回來吧哈哈!!!

 

 

 

對了,我昨天終於拿到我的悠遊卡了!!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