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小布他們要回家了~~~~~

 

整理房間時發現一個長頸鹿花紋的小布偶,

 

想說該不會他們忘了帶走吧?!

 

等整理到一半聽到聲音衝下來時爸爸已經回來拿行李走了,

 

我拔腿飛奔的衝出去還給他們,

 

好不容易邊大喊小布爸爸~~~”邊追上後,

 

小布爸爸說要給我們的啦!!

 

呃,謝謝呀~ 可是我追得好苦…QQ

 

最後我把它取名為小布,希望在基隆小鴨有緣再見啦!!

 

 

 

是說我在追出門的時候,

 

賣麵茶跟太白粉的阿伯終於經過了,

 

我當下超想說阿伯等我一下,我想買阿~~~

 

但我沒有,殘念。

 

不知道下一次哪時才會經過了……..上次沒跟到,是好多天以前的事了啊!!

 

 

 

中午吃美紅越南菜,

 

越南湯跟牛肉海鮮河粉真的只差河粉跟蝦子就差了30…….

 

涼拌木瓜還分兩種,一種是醃漬的,一種是涼拌的,

 

我想我熟悉的應該是涼拌的吧?

 

但下次想試試看所謂醃漬的是哪樣子~~~

 

 

 

晚上去九乘九買逃生出口要用的東西,不知不覺就買了400多元的筆記本跟書籤…XDDD

 

想說要吃吉米牛排,但沒開!!

 

最後衝向了自強夜市,

 

逛了好多圈還是選擇了唐人街牛排,哈哈~

 

第一次在夜市吃到先附上馬鈴薯沙拉跟麵包的牛排店耶!!

 

濃湯也挺好喝的~

 

牛排跟麵也好吃~

 

不錯不錯!!!

 

還剛好遇到了客人也來吃,好有緣分,哈!!

 

 

 

之後跑去中正路那附近晃晃,

 

發現了一間好老好老的旅社中華大旅社

 

不過真的晚上去有點恐怖耶XD

 

門口還有三隻貓顧店~

 

不知道還有沒有住人呢?

 

還有看到一間賣寵物用品的,

 

也是很老的店大裕犬業

 

不過沒有進去逛啦~

 

招牌都是由右到左寫的喔!!

 

花蓮還真的很多老房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