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今天掃四間房啊!!!!!!!!!!!!

 

今天6點半就起床啦!!!!!!!!!

 

因為有客人要8點半吃早餐啊!!!!!!!!!

 

 

 

有客人是在台南開民宿的耶~

 

sunrise”,之後有去台南可以去找她玩XD

 

也想去轉圈圈看看~~

 

開心有跟法國人合照到,哈哈哈~

 

 

 

好不容易打掃完畢,

 

馬來西亞的美玉也回民宿拿東西準備往台北去了~

 

她還給我看她外甥來花蓮慈濟大學華語文的遊學營的影片,

 

是在演爸爸的戲XDD

 

她說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有很多這樣的社團耶~

 

後來她說她之後要去九份,

 

我就介紹她好吃的啦XD

 

雖然去過馬來西亞但都忘了去哪啦!!!!!!!!

 

聊不起來嗚嗚~QQ

 

 

 

突然想到之前有個在武漢讀高中大學的女生,

 

說武漢整個市都不准騎機車耶!!!!!!!

 

也太酷,

 

不過台灣去的都偷偷騎,然後都被抓過,哈哈哈~

 

罰金是買一台機車的三分之一……….=  =”

 

 

 

晚上真的好冷,

 

找來找去後來決定要去買秝秝(ㄌㄧˋ)的水餃吃~

 

玉米濃湯好好喝,水餃還是上海的好吃呀!!

 

不過FISH說最好吃的是孔記,

 

之後一定要吃吃看她的蔥油餅跟水餃!!!

 

 

 

回程路上還碰到麵茶跟太白粉的阿伯,

 

想說先超越他去買茶十二叡曲的珍珠奶茶,

 

等等他來時也剛好可以買,

 

沒想到!!!

 

他不見了!!!!

 

我已經第三次撲空了啊!!!!!!!!!

 

阿伯啊!!!!!!!!!!!!

 

你很難找欸... :(

 

 

 

不過茶十二的青蛙撞奶好喝耶~~~

 

以後應該都買這家的了!!! :D

 

 

 

在只有11度的低溫裡,全身包緊緊緊地為了肚子衝出去了!!!!!!


開心拿到吃的往回騎,

妳這個騎很慢又不打方向燈的女人,

差點害我出車禍知不知道阿╰(□′)╯!!

還好我馬上加速彎了一下才沒發生慘事,

機車死了....= =

幸好我的食物完全沒事哈哈~~~

 

 

 

討厭的機車騎士!!!!!!

 

不能遵守規則嗎?

 

氣死!!!

 

 

 

這幾天,

 

每天都一定要聽到伍佰最安靜的一首歌:"無盡閃亮的哀愁"............

96.3一天要播幾次啦!!!!!!!! 

熟到聽到第一個背景音心裡就:~又來了!!

還有徐良的女騎士~

以及好可愛的Ni Hao~~ 王大文唱的,我一直以為是王大偉、王大維XDDD

好喜歡這首歌,哈哈!!

 

 

 

後來發現原來他就是心寧之前跟我分享的回心轉意的王大文啦!!!

 

他的歌都好好聽好可愛XDDDD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