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今天真的是超LUCKY的一天!!!!!!!!!!!

 

早上跑去吃Farmers' Kitchen 有機蔬食早午餐,

 

好好吃喔~~~

 

還買了麵包,因為太好吃了XDD

 

 

 

原本接著要去看十二夜的,

 

但居然跟我昨天看的時間不一樣!!!

 

早場是10點半

 

所以我們就沒看了哈哈~

 

等我回基隆看好了~~

 

 

 

天氣超超超好,

 

所以我決定去林田山!!!!!!!!

 

一路上還碰到了白鐵仔,

 

馬上決定要去拍他!!!!

 

跟著他一路衝衝衝,

 

過了南平火車站,

 

想說應該會在這停吧?

 

就先超過他一點點,

 

邊查一下偏離的台9線在哪兒,

 

結果,

 

火車就開過去了啊!!!!!!!!!!

 

原本可能拍的到,

 

但相機給我鬧脾氣啊!!!!!!!!!

 

繼續追就追不到了嗚嗚….

 

 

 

繼續沿著台9線騎,

 

有一台往花蓮市的白鐵仔開過去……….

 

我還是拍不到……..

 

可能真的要駐守在一個點我才可能拍的到吧QQ

 

 

 

林田山很漂亮耶!!!

 

我最愛鐵道了~~~

 

不過這次沒有人可以幫我拍走鐵軌,

 

只能拍鐵軌了,

 

哈哈!!

 

我應該要鼓起勇氣請別人幫我拍的 >”<

 

 

 

在藍天白雲空氣好的山裡逛了3個小時多~

 

很悠閒自在很開心~~

 

這邊維護的挺不錯的呢!!!

 

如果有蹦蹦車體驗就好了,哈!!

 

 

 

在咖啡店那邊的時候,

 

我在看一張軌道的電影海報,

 

旁邊有個阿姨沒轉頭跟我一樣在看,

 

突然問一句,

 

不知道這是今年還是以前的吼?

 

我旁邊也沒人,是在跟我說嗎?

 

就回答她說我也不知道耶~

 

她猛然回頭,

 

說不好意思,我把你認成我女兒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都是帽T跟長頭髮XDDD

 

太可愛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程~

 

下山時跑去7-11買個飲料,

 

一出來,

 

那是? 那是!! 那是之前新聞說的日本感謝台灣311的拉力車隊啊!!!!!!!!!!!!!!

 

我的天啊!!!!!!!!!

 

我怎麼這麼幸運!!!!!!!!!

 

馬上插上鑰匙戴上安全帽衝啊!!!!!!!!!!!

 

剛好跟我同路呀!!!!!!!!

 

 

 

在這得說我一手騎車一手拍照錄影很危險,

 

但真的真的太難得了啊!!!!!!!!

 

我一路騎一路拍,

 

路上還有車隊裡的人跟我孔尼基挖~

 

還有人知道我在拍跟我打招呼勒~

 

好開心!!!!!!!!!

 

 

 

還有警察車開道,太帥了你們!!!

 

車上都有貼謝謝台灣的貼紙,

 

還有謝謝您,台灣的標語,

 

60台的古董車阿~~~

 

雖然我已經是在尾巴了,

 

但有拍照就很開心了,

 

還同行了1小時XDDDD

 

 

 

到市區時某些地方機車不能走,

 

後來發現可以跟著警察杯杯XDD

 

就一路跟到了美崙大飯店,

 

一開始很不知道能不能進去拍車,

 

結果有個阿伯剛好在我旁邊,

 

問我車已經進去很多了嗎?

 

我說已經很多了!!不知道能不能進去?

 

他就說可以可以拉,所以我就跟他一起跑去拍了XDD

 

 

 

在大廳門口那停了兩輛賓利,

 

好漂亮啊好帥氣啊!!!!!!!!

 

超多人在拍,

 

我還跟車主拍了照耶耶耶~~~~~~~~

 

超開心超開心呀!!!

 

一輛是87歲的BENTLEY SPEED MODEL VANDEN PLAS FOUR SEATER TOURER

 

一輛是W.O.BENTLEY 6.5 SPEED SIX

 

不過老爺爺有發了4張應該是感謝函的東西給我旁邊的人,

 

我我我我剛好沒拿到啊!!!!!!

 

老爺爺您怎麼就不順便再給我一張呢?QQ

 

 

 

後來阿伯得知所有車都在地下室,

 

我們就跑去B1拍照了XDD

 

超多超多超多的古董車呀!!!!!!!!!

 

地下室滿滿的呀~~~~~~~

 

HIGH~~~~~~~

 

還跟一個帥哥拍到照啦~~~~~~~

 

 

 

好多人都跑下來拍照,

 

工作人員說可以拍但不能摸!!!

 

不過那個帥哥讓小妹妹到車上坐著拍照耶!!

 

人真好~

 

不過我還是不敢啦哈哈哈~

 

真的應該要再大膽一點的>”<

 

這難得的機會欸!!!!

 

 

 

最後把車都拍過一次後終於結束跟古董車的邂逅了,呵呵呵~~~~

 

阿伯還要我把照片MAIL給他呢!!!

 

很酷的阿伯!!

 

 

 

晚上跟FISH、小育她們去聽MATZKA的演唱會!!!!!!!!

 

因為我買了滷味,想說他8點開始,我7點吃,吃完應該還來的及吧?

 

結果網站寫7點開始入場,

 

所以我就去旁邊坐著吃了XD

 

想說等吃完還能進去就進去,不能進去就算了,在外面聽也一樣啦~

 

結果我吃完都725了,還沒入場….

 

SO~

 

我就繼續排拉哈哈哈!!

 

 

 

MATZKA的音樂真的很讚!!!!!!!!!

 

尤其是那一朵花,

 

所有人超愛、轟動、震撼全場啦!!!!!!!!!!!!!

 

當然,

 

到一個地方就是要有專屬那地方的音樂或歌詞,

 

所以大家更HIGHXD

 

喔對,

 

這是La Seine音樂展演空間開幕演唱會,

 

所以我們才有免費的演唱會可以聽唷~

 

這是我站的最近的一場演唱會了XD

 

 

 

快結束時居然有人要求婚啊!!!!!!!!

 

這也太酷了!!!!!!

 

第一次參與到這種跟著一起喊嫁給他、嫁給他~~~”的場面,

 

當然還有接吻、喇吉、新娘抱XDD

 

恭喜你們~

 

女生都感動得哭了呵呵呵~

 

 

 

今天真的好開心!!!!!!!!

 

真的!!!!!!!!!!!!! :D

 

謝謝~~~~~~~(你要謝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