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天氣好好呀~~~~

 

老天眷顧!!!

 

因為我今天要去清水斷崖跟太魯閣啦!!! :D

 

 

 

早上先跑去吃錢記早餐的炒麵加蛋,

 

之後因為想說要去新城海堤,

 

但我忘了帶拖鞋,

 

就折回柚子家拿順便上廁所XD

 

結果真的要出發去清水斷崖時已經是10點左右了吧哈哈!!

 

 

 

去的時候其193縣道,

 

想說天氣那麼好當然騎海岸線拉~

 

阿結果居然還經過了工業區跟夜總會呀….

 

但海真的好漂亮~~~~~~~~ :D

 

 

 

清水斷崖已經是蘇花公路了,

 

所以我騎過蘇花公路的前一小段了耶!!!XD

 

快到時還看到大頭正在往回走,

 

超巧!!!!

 

不過我沒辦法回頭停下來跟她打招呼啦~

 

騎過去才赫然發現耶!!

 

她好像是坐火車到崇德在走路過去清水斷崖,

 

回來就不清楚了~

 

 

 

騎車時超冷,要穿羽絨衣,

 

但停下來時太陽照射溫暖到我穿羽絨衣有點像白癡XD

 

幸好今天是平日,我們又是中午前去,

 

陸客很少拉哈哈哈~~~

 

 

 

清水斷崖很漂亮~

 

看過看見台灣後超想從海上或空中俯瞰的!!!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從空中看台灣呢?

 

 

 

緊接著往回要騎到太魯閣,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前到底有沒有來過太魯閣,

 

因為總是自己規劃自己騎車會更有印象…XD

 

 

 

太魯閣真的很壯闊很漂亮!!!

 

那被溪水切開的山壁呀~

 

那一個一個不知道怎麼形成的山洞呀~

 

那超級高大的斷崖呀~

 

 

 

邊騎邊拍,

 

看到喜歡的就停下來拍一張,

 

騎車好自由~

 

 

 

太陽公公也不時的露臉讓景色更美,

 

只是真的好冷XD

 

有時候看到有一堆車停下來的就會跟著停下來,

 

感覺應該就是某個景點之類的哈哈~

 

 

 

原本有想要走步道,

 

但時間無法,

 

到那邊也發現想走的白楊步道封閉了,

 

還有一個也封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地震呢?

 

 

 

途中也有個地方崩塌的很厲害,

 

聽品兒說她之前來還沒有這樣,

 

不知道是哪時候造成的….

 

看過看見台灣後,這些景象都會讓我反思一下環境的問題….

 

 

 

一路拍到天祥後,

 

品兒說上面有個西寶國小很漂亮,

 

所以就繼續往上衝,

 

決定去那裏吃我們的午餐-飯糰啦!!

 

 

 

原來她是全台唯一一個在國家公園裡的森林小學耶~

 

蓋的好漂亮!!!

 

進去後才發現她平日不開放給遊客參觀

 

不過也沒人把我們趕出來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只有兩個安靜的女生在吃飯糰的關係吧XD

 

 

 

上網查一下那時太魯閣天祥的溫度只有11~13度,

 

難怪騎起來那麼冷!!

 

上山時因為要邊拍照我都沒戴手套,

 

下山沒要拍就戴了~

 

還好有戴,

 

因為下山時太陽公公已經不見了,

 

超冷啊!!!

 

討厭的是居然還開始下雨了!!!!!!!!!

 

原本還想說要去新城海堤看看耶~~~~~~~~~

 

真是的 >”<

 

 

 

下山就是一路被雲追………..

 

回程騎台九線,

 

真的就是被雲追啊!!!!

 

努力沒休息一路衝回民宿,

 

屁股都要爛掉了,

 

一到民宿沒多久雨也跟著來,

 

不過只下一下下而已,

 

途中還有看到彩虹呢!!

 

 

 

回到柚子家品兒冷到直接衝往她的被窩,

 

啊我就昏睡在客廳沙發了XDDD

 

 

 

晚餐跑去吃北關食堂,

 

真的俗又大碗又好吃!!!!

 

吃了好多菜吃的好飽5個大人一個小孩才吃了610!!!!!

 

以後來花蓮都要來,

 

哈哈哈~~~

 

 

 

之後還跑去遠百那邊拍照,

 

晴晴跟三間仔真是太可愛啦~

 

還有我們大家的合照呢!!!

 

喔對了,

 

我們這群有4個魔羯座耶…….. 26.28.29.29……..

 

還有一個預產期也是魔羯座的在肚子裡,

 

~~~~~~強了XDDD

 

 

 

晚上休息聊天也就這樣過了,

 

大頭回來稍微討論一下明天行程,

 

其實跟昨天說的差不多啦~

 

就台11海岸線囉!!!

 

隨便騎隨便停隨便拍隨興啦!!!!!!!!

 

只要好天氣就好~~~~~~

 

沒好天氣海岸線就不好看了 >”<

 

所以明天拜託好天氣吧!!!!!

 

然後我好累要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