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我爸媽帶我去看大河之舞耶!!!
他們跳的踢踏舞真的是給他超讚的啦!!!每個舞步都超好看的耶~讓我看的直鼓掌~
怎麼會那麼好看啦~而且男的帥女的美,舞藝高超沒話說~讓我真的超興奮的~
這種感覺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啦~只是我一定確定,這是一生中一定要看的!!!不看一定會後悔啦!!!
他們的舞蹈、音樂、演唱、聲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棒!!!
表演結束後,居然還看到一些舞團裡的"少年仔"穿著"短袖"及"拖鞋"在外面逛街耶!
而且呀~在等綠燈時,其中的一位男表演者就站在我的旁邊耶!!!哈哈~ 真是給他超高興的啦~
就差我沒帶照相機出來,不然我就可以趁機把他給拍下來留作紀念啦~真是的~居然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一件事!!!
不過沒關係,踢踏舞還是最棒的啦~ 今天真是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