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今天打掃完後超想睡的,

 

(好像每天打掃完都想睡耶~)

 

不過剛好碰到晴子起床,

 

被盧的無法睡阿阿阿~~~

 

她一直叫羊奶~” 羊奶你在哪~”我要找羊奶啦~~~”

 

雖然我躲在閣樓上但一直聽到她可憐兮兮很想找我的聲音就不忍心,

 

所以只好下來陪她玩了一個小時呀~~~

 

不過昏昏欲睡的我可能她發現了,

 

後來跑上去找媽媽了XDD

 

 

 

原本想說要跟玉芳姐姐雷蒙哥哥吃飯的!!

 

但下雨了啦~~

 

稍微瞇了半小時就跟柚子小羅他們出去吃拍手叫好

 

挺酷的一間火鍋店~ 好吃呢!!

 

居然放了甘蔗、橘子跟金桔在鍋底裡~

 

感覺是很真材實料好吃的一間火鍋店呢!!!

 

挺推~~~

 

 

 

柚子說我應該挺適合當幼教老師的,

 

哈哈哈~

 

去考研究所好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