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好的,

 

又跑去苗家報到,

 

為了買脆麻餅給我媽吃~

 

前一天問老闆能不能這樣買時,

 

老闆還跟我說他兒子放假回來了XD

 

阿不過我後來兩次都沒碰到老闆了,

 

沒辦法,

 

弄完都3點多,

 

他們可能都跑出去了~~

 

無緣的兒子呀!!

 

見不到你哩~

 

因為我要回家啦~~

 

 

 

晚上跟大家去自強夜市,

 

清蒸臭豆腐好好吃耶~

 

晴子也在遊樂設施那玩得很開心,

 

都不用投錢就玩得很開心了哈哈~

 

我承認我因為太懶11號才打文,

 

真的啥都忘光了

 

 

 

喔對,

 

因為我的耳道式耳機總是會掉出來,

 

很不方便,

 

之前在鐵道徒步區開了一間耳機店,

 

今天就拿去問問看有沒有辦法改善,

 

結果他幫我換了一個小一點尺寸的,

 

就不會掉出來了耶!!!

 

還送我一個裝耳機的鐵盒子,

 

人真好啊!!!!!

 

他還說這沒甚麼都是小事而已啦~

 

就甘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