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今天啥都不用做!!!

 

所以我睡到快11………

 

哈哈哈哈哈~~~

 

 

 

下午柚子他們去產檢,

 

我陪晴子睡午覺,

 

她睡了2個半小時耶!!

 

真乖~

 

沒給我添亂XD

 

後來起來是因為三間仔聽到MINI麻的聲音在哭,

 

都你啦~

 

不然可以睡更久勒~~~

 

真是的。

 

 

 

晚上因為想說之後都沒時間了,

 

趕快約玉芳姐姐去吃飯,

 

去一間叫村上村屋的,

 

他們的沾醬是水果醋跟蔓越莓還是藍莓的,

 

很酷~~~

 

挺好吃的!!!

 

 

 

吃完還跑去看小尼爾,

 

久仰大名耶!!!

 

都沒見過他~

 

一開始還很生疏,

 

後來半小時就征服他了哈哈哈哈~~~

 

可見我還是挺厲害的嘛~

 

一歲多好可愛捏~~ >///<

 

 

 

回來後也看到了MINI

 

好大隻XDDD

 

三間仔跟他也差太多了一點吧哈哈~~~

 

 

 

晴子今天還偷親我勒!!!

 

太可愛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