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段考囉~~哈哈~~
我跟天天、紅豆去亞諾喝下午茶唷!!!
那邊的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們3個就一直吃蛋糕、餐點、冰淇淋來慶祝考完試唷~
真的吃的超撐的呢!!!哈哈~
後來到了4點多,吳潔也來加入我們了唷~
我們為了讓她來的時候有東西可以吃,還特地幫她先拿了2個蛋糕+一些餐點呢~
她後來吃完居然說:我想要吃巧克力的~
所以又去拿了2個蛋糕來吃耶!!!真厲害~~哈
吃完後,我的國中同學-建玢來基隆找我去買東西,所以大家吃完後就說要去拍大頭貼!!!
我第一次拍大頭貼耶!!!興奮~哈哈!!!拍的其實還不賴嘛~~ ^^~
大家的感情是不是又更進一步了呢???我覺得有唷!!!呵呵~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