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今天去巨蛋溜冰!!

是真的冰唷!!

超好玩的拉><


一開始進去時

挖@@ 

冷~~

哈哈

第一次看到溜冰場耶~

超期待趕快下去玩>~<


剛開始還不太敢放手去溜

後來慢慢的習慣後

衝阿~~~

愈溜愈順~

愈溜愈快~

還常常自己控制不好在那當場轉圈圈><

好恐怖~ 可是好好玩~~

哈哈哈~~~~~~~~~~~~~~~~~~~


阿有很多人嘛

所以常常都會跑到一坨人中間

然後就展開"差點撞到但及時閃過"之旅~

挖勒左閃閃右閃閃

就怕一不小心撞到人2個一起跌倒~"~

還好我的運氣好

差點撞到人都PASS過~~

哈哈


後來因為溜快

所以

"ㄚ阿阿~~ " + 手揮揮揮~~

碰!!

手濕濕 屁股也濕濕><

手套都可以擠出水耶!!

在哪跌倒就在哪站起來繼續滑!!

所以當然又繼續衝阿~~

哈哈


我不知為啥

就是一直會"窩窩窩~~ ㄚ阿阿~~ 天天~~~~~"的一直叫@@ (因為快要向後跌倒)

還看到有可愛的小妹妹超強的!!

溜的好厲害唷~~

拍拍~


有一次

有個男生在我前面跌倒

ㄚ我要閃呀 

就閃

結果因為太突然了

自己也跌倒= ="

真是的~~

還連環跌勒~"~


最後

在我溜我最後一圈時



又跌了~"~

之前幾次都不會痛

只是濕濕的

可是最後那次

好痛唷><

居然是最後一次痛!!

不過也還好~

讓我有深刻印象~

哈哈

今天好棒~~~~~~~~~~~~~~~~~~~~!!!!!!!!!

我以後一定還要再去溜!!

一定一定!!

因為超好玩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