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一位朋友)* <=== 朋友就是我啦 XD
晚上聊天ㄉ時候)*
他聊到他最喜歡吃[乳酪蛋糕])*
而我最喜歡吃[提拉米蘇])*
結果我跟他就幫[乳酪蛋糕]和[提拉米蘇]取了小名)*
叫 阿乳 和 阿提 )*
我跟他一直在及時通裡笑)*
一直狂"哈哈哈")*
還幫"阿乳"和"阿提"喊了萬歲~萬歲~萬萬歲~)*
總而言之 阿乳 阿提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