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考中級英檢初試

那學校好漂亮唷

感覺真不錯 =ˇ=

早上是爸爸帶我去的

還碰到了好幾個朋友耶@@

呵呵呵

這次啥都沒準備

好爛的開始= =


聽力...

她講的好快ˊˋ

我還在想這題是啥時

她就開始講下一題

所以有好幾題我都沒聽清楚題目= =

唉唉

然後

閱讀...

我以為我應該有足夠時間寫完

結果沒有=口=

他最後10跟5分鐘時都會提醒我們時間

阿我一聽到就整個有點慌了= =

最後幾題根本就是亂猜...

感覺這次會考不好= ="

上次都已經忘記去考了

這次又這樣ˊˋ


最近讀書狀況爛到爆

完全不想讀書= =

真不知道該怎辦

然後又考英檢

總覺得會很慘...

希望能趕快恢復才好...


考完試後

我跟曹咪、映蓉、燕靜到瘋子阿姨家的日式料理店吃中飯

我點涼麵 

他們點豬排蓋飯

我吃完後意猶未盡

映蓉跟曹咪也有點吃不下

我就吃了2塊曹咪的豬排還有映蓉剩下的飯

只有2個字

好飽 

之後我們要到師大那邊逛逛

途中居然開始下雨!!

我的媽媽咪阿

我們4個人只有2把傘阿ˊˋ

原本是小雨還好

後來變的超大 超像颱風來襲的!

所以我跟映蓉只好跑去便利商店買傘= =

我覺得有撐跟沒撐一樣嘛

褲子、鞋子、襪子全都濕的透徹!!

恨不得換掉他們阿=口=


後來到了師大夜市(主要目的地)

曹咪就帶我們去她一直想去的一家書店(應該算吧)

我跟她在裡面逛的超開心的

不過另外2個一直想離開 ㄆ

他們想回家...

後來終於在他們逼迫之下

我們就離開了@@

才逛第一間ㄟ=口=

下次一定要叫曹咪再帶我去逛ˋˊ


我們出來後一直再找怎麼搭客運回基隆

一直走一直走...

好累ˊˋ

一直問人...

好多人也都不知道

後來有幾個人說要到公館站才有車

我記得那時我們在古亭站@@

後來決定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在搭客運回基隆

在火車站裡也找了好久的路ˊˋ

真的真的超累的!!

因為一直弄錯方向=口=

唉唉


最後

終於要搭上車了!

累的半死的我馬上就睡著了

曹咪也是

到基隆要下車時

我好糗

因為我找不到車票 ㄆ

還好最後找到了 =ˇ=

上公車後也是在睡

嗯嗯 很累吼

好啦

最後到家了 =ˇ=

一天下來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