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白癡ㄟ

果然怪的很厲害= =


今天呀

我跟程惠坐宜蓁家的車去補習班

在車裡時

程惠:「ㄟ,羊奶!等等要吃什麼?」

我轉向宜蓁說:「ㄟ,你要吃什麼?」

宜蓁:「我也不知道阿!阿你要吃什麼?」

我轉向程惠說:「那你要吃什麼?」

程惠說:「阿我也不知道啊!」

我轉向宜蓁說:「阿我也,不對不對,阿她也不知道阿!」

我繼續說:「可惡啦!我是想當傳聲筒的耶!」

結果她們兩個聽到我說的就一直笑

她們還說很白痴 ㄆ

真是氣死我啦><

然後阿

又討論到客運

宜蓁說:「錢的朋友有一次搭客運時,有個老太太想上車但因為太擠上不了,然後他後面的一位先生就問司機說:『開後門啊!為什麼不開後門勒?』旁邊的人們都在竊笑,因為現在新型的客運都沒有後門。之後,當那位先生要下車時,旁邊有位小姐還問他說:『為什麼你不從後門下車呀?』」

我們聽完後在車上大笑

拜託

這也太...太搞笑了吧 XD

後來又因為客運的後門我跟程惠爭論了一下

下車後

我看到有輛有後門的客運開過

我馬上跟她們大叫說:「你看!那就是有門的後門啦!」

我們3個瞬間都傻眼

我馬上改口:「不對啦!我是說,那是有後門的客運啦!」

她們還是笑我><

可惡阿

一直鬧笑話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