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爸媽買了"開封包"及"豆漿"回來當早餐

我開心的吃了5個

結果吃完後

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了

我以為是因為我那個來才會這樣

但想想不對呀

我那個來都不會痛的耶= =

後來愈來愈不舒服

居然有種好想吐的感覺!

而且已經拉了3、4次了...

阿我要寫功課呀

就只好乖乖坐在書桌前

但真的好不舒服

後來媽媽發現我的異狀

就叫我去吃點胃散

我吃了是吃了

不過還是好不舒服

回到房間不久後

有股快噴出來的感覺

就趕快衝出來



來不及了!!

我快到洗手槽前時已經...吐了ˊˋ

我趕快摀住嘴巴繼續衝

到了洗手槽就大吐特吐...



好噁= =

不過吐完後舒服多了...

媽媽還幫我清理剛剛不小心吐在半路的東東...

然後媽媽叫我去休息

不過要帶個桶子在旁邊以防又吐

她可不想再清一次 ㄆ


我拿了桶子就往房間走

但是還是不舒服阿

想躺到床上去

但我的床是上下舖的那種

我睡上舖

下舖都是東西

所以爬不上去= =

而且上去想吐的怎辦啊?!

總不能把房間吐的全都是吧 ㄆ

所以...

我就躺在門口的地上!

後來我爸跟我弟看到我躺在那都嚇了一跳

我爸問我為啥不到床上躺

我就說了理由

我爸跟我弟哭笑不得

我爸就說:「好啦,你到我們房間躺吧!」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躺了

我弟還說開冷氣會舒服點

所以我爸就幫我開冷氣@@

喬了一下後

我舒服的睡了

睡到一半

媽媽也進來了@@

她說她也拉了幾次

也有點想吐的感覺

所以就來休息

後來爸爸也說他也有拉= ="

就只有我弟沒事!


結論

因為我們買了3袋開封包

我吃的那袋一定有問題!

一袋有7個

我吃了5個 媽媽吃了2個

所以我最嚴重= =

真是

這種感覺超不好的

我不想在體驗這種感覺了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