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啥

我...我突然好想在指考後去環島旅行=口=!!!

阿哈哈哈哈

一定是因為英文老師說的那些有關開拓眼界的事讓我有這種想法的 XD

我在上課時就一直想著這件事

下課後我在廁所碰到思瑩

我就很大聲的問她說:你要不要在我們指考完後跟我一起去環島?!

她居然很迅速的回我說:好阿!!

哈哈

果然是同種人 XDD(她一定又會說:誰跟你一樣!我比你好多啦!)

所以呢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指考完後來個瘋狂環島拉 =ˇ=

只是還要準備一堆東西呢@@

等考完再來想吧!!

哈哈哈

開始期待~~~~~

現在先好好準備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