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學校

看到桌上擺了一張綠綠的單子

那是吳平的宣傳單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

後來無聊看了一眼

沒看還好

看了嚇死我也讓我覺得被打了一拳

上面的榜單寫了一個國中同學的名字

她用繁星上了東華英美文學...




我整個早上都在悲傷、憤怒及無力中度過

直到中午吃飯游馥來找我聊天

一看到她過來直覺就想到她是來跟我聊豆豆的事

她跟我說了好多

我也跟她說了好多

才發現我倆的想法簡直一模一樣

當下看到的情緒也近乎相同

悲又憤!!




想到咱們國中同學有人已經有國立讀了

我倆還在這繞來繞去

說不定沒國立勒!

也愈來愈無力去讀書、考指考

她說:「我覺得我的高中三年學業等於一個大叉叉!」

我一聽突然覺得我的好像也是...

我們在那邊聊到打鐘

一直向對方訴說心中的感覺

我們還聊到將來失業怎辦

因為我倆想讀的都是很難找到工作的科系 XD

我就說:「創業啊!去賣雞排、咖啡啥啥啥的啊!」

她還附會我說好勒 XD

真是~




前除堪慮前途堪慮~~~~~

總之就是這樣




今天還跟補習班請假回家

因為我數學都不懂、生物考卷都沒寫=  =

看看

真是乖

都到這種緊要關頭還在混ˋˊ

去~

俺要去好好讀書了=   =+

這假日要把數學跟生物通通搞定!!!!!

因為下禮拜2、3、4要段考拉=口=!!!!!!!!!!!!!!!!

祝我搞的定 XD

我可以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