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錄取 國立嘉義大學-生物事業管理學系





看到沒看到沒!!!

我上嘉義了耶~~~~~~~~~~

噢耶耶

超HIGH的啦!




不過不是動物科技ˊˋ

差了10幾分吧

唉唉~

殘念阿!




但是這個系感覺也不錯啦!

出路好像比動物廣了些呢@@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

他居然是第一類組的!!!

我的媽。。。

我不是第一類組的阿=  =

可是好像跟生物科技也有關係

可能是因為"管理"這2個字才變成第一類組的@@

還好我全科

不然我就不能上了 XDD




我8/8早上7點多就開電腦等在電腦前了 XD

我還跟著他一起倒數54321欸!

哈哈




能上嘉義就很HIGH拉~~~

還好我有考指考

不然我可能就是文化或靜宜了=  =

這差的有點多阿@@。。。




噢耶!!

老天爺!

謝謝您眷顧我這個很混的羊奶!

讓我上了我的第一志願嘉義~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ˇ=





嘉義

我來啦!




便宜又大碗

我來啦!



可愛的中南部鄉村生活

我來啦!



挖哈哈哈~~~






補充:

我是大白痴=  =

95年以前他是社會組的系

可是95以後是自然組=口=!!!

我被知識家騙了=  =+



哈哈

好啦

就是很開心能上這系!

因為聽說嘉大動科是殺動物做罐頭的=口="

整個很。。。囧

我可愛的動物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