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我今天下午去基隆監理所考機車駕照囉 =ˇ=

有筆試跟路考

筆試的題目都是看過的 XD

雖然說沒有公布成績

可是我想我應該100吧@@

噢耶

因為真的都有看過也都會寫咩ˊˋ




然後阿

要去考路考

有人很緊張的沒過@@

不過我媽說我滿穩的唷 XD




考路考前

我們在等主考官出來

結果主考官居然從柵欄門下"咻~"的鑽出來=口=

我媽嚇到說:唉唷!

他還問我媽說:怎拉@@

哈哈

我媽說其實站在門前探頭探腦的那2個年輕人也有被嚇到

只是不敢說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媽真的很會聊=  =+

功力超~~~~~~~強的啦!!

到哪都可以交朋友 XDDD

超佩服我媽的!




路考阿

跟我練的方向不一樣

我練時是左彎

他是考右彎

不過還OK拉

過了過了 哈哈哈

真的是開心的拉~~~~~~~~

我 有 駕 照 了 耶 !!!

我的第一張駕照 =ˇ=Y




回去時

我媽還是載我

不過到了暖暖那就讓我載囉!!

可是路上好恐怖@@

因為有車 

哈哈哈

車過來我就會怕怕=  =




說真的

我練3次 考駕照1次 騎回家1次 回家後騎出去1次

我碰機車的次數總共才6次=口=

所以我真的要多練

不然我騎不出去了拉 XD





回家後我弟給我載去橋那邊

他一路上很不放心的說:會不會掉進水溝裡啊? 啥啥啥的

真是吼

都不放心給我載拉 XD




反正

今天很開心我擁有了我生平中第一張駕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