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話說回8/11我跟韋婷去參加這活動啦!

這麼晚打是因為我一直懶的打 哈哈



這活動是我從Q毛那裏得知的

而他是從簡ㄅㄟ那裏得知的

而我在星期六打籃球時邀了韋婷

而韋婷之後又要帶一堆人去

所以大家的緣分 就這樣串起來了。。。

(簡ㄅㄟ → Q毛 → 我 → 韋婷 → 她朋友們 .....)



哈哈

愈來愈大攤囉 =ˇ=

這不就是一個活動成功的所在嗎?

靠每個人的人際圈慢慢擴散出去

好好玩 XD



原來..我們兩個默契不錯!穿的衣服和褲子竟然都是同一色系耶@@

原來..我們聊的話題都這麼"男生"!在火車上居然在聊電腦遊戲、PS2..有的沒的=口=

原來..台北地下街跟中山地下街距離還真近(?)(或者該說是台北車站太大了..)我們竟然迷路啦=口="(我本來就是個路癡=  =")

原來..師大那有好多好多外國人噢!有種很興奮的感覺XD(還有人拿著V8在拍..我們不會入鏡了吧>//<)

原來..二手書局是個很不錯的地方!3本50真的好便宜唷~

原來..糊裡糊塗、不清不楚、連講座主題都搞錯的我們..竟然能夠享有這份心靈&智慧的饗宴(這叫緣分?)

原來..韋婷居然這麼大膽~有勇氣舉手!(聽說她整個心跳加速..砰砰砰地跳噢!XD)

原來..原來這些都不是重點啊˙˙˙




真正的重點是˙˙˙

講座的名稱如題:大學新鮮人領航營-菁磚夢工廠

有四大主題:玩出自信、人際表達、大學生了沒、生涯競爭力

主講老師:都是些赫赫有名、成就非凡的大師們

(我們這場的講師是"雙贏管理顧問公司 執行長 李勝隆 老師")

活動對象:高中職三年級應屆畢業生及家長

活動地點:台北─師大綜合大樓(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立體劇場地下室紅廳

講座時間:下午13:30~16:00

講座日期:台北─8/13 8/15 8/20 8/22 8/25 8/28 8/30

     台中─8/14 8/19 8/21 8/26 8/29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執行單位:YANG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受贈單位:家扶基金會




參加完這個講座

真的有獲益良多的感覺噢!!

讓我知道要努力表現出自己

要盡可能的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想法

要為自己所屬的學校或團體感到驕傲!




在這協會裡

會碰到很多的大哥哥大姐姐

每個人都超熱情的啦!

我們當初在樓下簽名時就被樓上熱情如火的學長姐們嚇到了=  =




在演講中

不論是講師亦或是學長姐的分享

都能讓人有恍然大悟、突然覺醒的感覺!

也會讓自己能夠自我反省以前的自己

最大的重點就是要:改變自己!!





下面是一些在演講過程中很讚的句子,來分享一下:

★「想法、態度、行為,是很重要的!」

★必交的六種朋友:
˙志同道合(社團)
˙知己交心
˙見聞廣闊
˙敢於批評(帶有善意)
˙品格教養(以身作則、成為典範)
˙遊山玩水
☆前提是「自己要先夠朋友。」

★必認識的三種人:
˙實力比我強
˙關係比我好
˙年紀比我大(經驗比我多)
☆「這樣不是『現實』,而是『務實』。」

★「智慧=知識+經驗+反省。」

★「警覺是智慧的開端。」

★「教你的人跟用你的人是─兩個人。」

★「生命中最大的失敗就叫做『猶豫不決』。」




如果有人想去的話

趕快跟我說吧 XDD

趁還有幾場趕快去看看!

不要再"猶豫不決"啦!

哈哈哈

我們一起成功改變自己吧 =ˇ=

有人要加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